逆行撞壞賓士車燈!阿伯稱「家境一般」要警體諒:責任判給他

▲逆行撞壞賓士車燈估賠18萬 50多歲男「稱家境一般」:責任給對方(圖/翻攝自FM93交通之音)

▲駱男因逆向行駛造成交通事故。(圖/翻攝自fm93交通之音,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12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0多歲的駱大伯騎電動車逆行,因煞車不及撞上賓士車,導致對方的車頭燈破碎,在得知損壞部分需賠償4萬多元人民幣(台幣約17.8萬元)後,竟稱自己「家境一般」,請警察「體諒」一下,把事故責任認定給對方。

義烏交管分局廿三里大隊當日上午9點22分接到通報電話,民警黃春魁立刻抵達事故現場,只見一輛電動車倒在開元北街的紅綠燈路口,旁邊還停了一輛黑色賓士。透過監視器畫面確認,50多歲的駱男騎著電動車沿誠信大道前進,在經過誠信大道與開元北街路口的交界處時,左轉往開元北街逆向行駛,隨後便撞上迎面而來的賓士車。

當時電動車速度過快,因此直接撞上了正常行駛的賓士右側車頭,方姓賓士車主敘述當時情況表示,發現電動車迎面而來時馬上踩了煞車,但對方卻煞車不及,導致車子右前的大燈破碎、保險槓凹陷,損失嚴重。而駱男也告訴民警,自己急著到菜場買菜,原本想騎到非機動車道上,但那時有輛三輪車停著,所以才騎上了機動車道。

▲逆行撞壞賓士車燈估賠18萬 50多歲男「稱家境一般」:責任給對方(圖/翻攝自FM93交通之音)

▲賓士右前車燈被撞破。

駱大伯和方先生在事發原地聊了一會兒後,發現彼此竟然是隔壁村的鄰居,這連警方都感到驚訝!事後駱姓男得知賓士車損壞的部分約4萬多元左右(台幣約17.8萬元),厚著臉皮向民警開口求情,希望能夠體諒他家境一般,並把責任認定給賓士車。而一旁的方先生聽見這說法也表示認同,願意承擔責任從保險公司走理賠程序。

不過交警黃春魁認為,「黑是黑,白是白,錯了必須積極面對,我們也要對保險公司負責!」因此當場拒絕他們的要求。不久駱大伯的兒子也趕到現場,也認同民警說法;最後交警認定,該起事故導致賓士右大燈損壞,電動車外殼破損,駕駛員駱大伯雖受輕傷,但由於不遵守交規,4萬多元費用全部由駱男承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