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韓國瑜直播遭批沒水準 館長怒嗆:民進黨!高雄你絕對不見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館長PK韓國瑜直播熱爆。(圖/翻攝韓國瑜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創下百萬觀看人次,沒想到隔天臉書帳號就遭停權7天,氣得在深夜直播髒話。館長15日開直播時稱,他和韓國瑜沒什麼關係,但「我可以篤定地講,韓國瑜差不多穩上!」並且認為民進黨會失守高雄。

館長在15日直播上回憶起20年前的往事,他表示,19歲到陸戰隊服役時,接著調到高雄左營,「因為我沒有那麼多錢嘛!放假只能去哪裡?我們就只能去新崛江!我們只能租摩托車,那時候租摩托車很便宜,一天200塊」,當時新崛江超級熱鬧,就像是台北萬年一樣,自己也最喜歡在那打電動,度過愉快的休假。他認為高雄當時是個很好的地方,紅茶、綠茶都是1000cc一杯15元喝到吐,「我當時下高雄的時候真的嚇到」,連網咖都高級又便宜,裡面還有雞腿飯和義大利麵,當時僅只有台中和高雄有,台北都沒有。

「當年我19歲,20年前,看看現在變什麼樣子?」館長提到,不是要幫韓國瑜拉票,自己和對方也沒什麼關係,「但是你現在看不起我,我可以篤定的講…當然,也許天有不測風雲,但是我可以跟你講,韓國瑜差不多穩上了啦!你不信哦?民進黨聽我講,台北你們沒有了啦!台中我不敢講,高雄你絕對不見。」

館長和韓國瑜的直播結束後,陳其邁11日和高雄立委一同北上舉行記者會時大酸,他是在選市長,若要當館長大概資格不符合,且應該是要看政策牛肉,不是比肌肉,也應該看候選人政策的質量,而不是看網路聲量。而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璩美鳳則批評,韓國瑜上館長節目,讓節目中的髒話廣為流傳,做了不良示範。

對此,館長批評,現在大家沒什麼好講的,只好說他是一個沒有水準的人,然後指責一個市長候選人怎麼可以上這樣的節目?自己來自單親家庭,15歲出去工作打拼,19歲簽下志願役,這段期間吃了很多苦,一直工作到現在即將滿40歲,「我沒有有錢的家庭,我也沒有你們這些政治狗皮,我一切靠我自己,辛辛苦苦賺錢,然後苦民所苦,開始贊助運動員和弱勢企業,我覺得我很自傲!」

另外,館長也將手放在鏡頭前強調,自己擁有一雙斑駁不堪的手,「我們這種賤民,你可以看不起我講話,但我的票不是票嗎?沒有人跟我一樣嗎?做工的!」各行各業都是一票,都得好好聆聽他們的聲音。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和館長一同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