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便當像餿水!他貼整理前後擺盤對比照 網友傻眼:差在哪

▲左邊是網友整理到一半的便當,右邊則是他整理完的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左邊是網友整理到一半的便當,右邊則是他整理完的擺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他15日下班後到一家便當店用餐,老闆將他選的所有的菜都灑在飯上,讓他看了食慾大失,忍不住將照片貼上網抱怨。網友看到照片都說便當店擺盤不用太要求,如果真的想吃高級料理應該去餐廳。

網友在貼文中說,「便當店主人,如果心情不好,今天可以不要開店,裝個便當菜擺成這樣?」他貼出自己整理一半的菜盤和整理完的菜盤,「你賣的是便當,不是餿水!客人吃飯前還要幫你整理盤內菜色...?」但其實兩張照片的差異並不是很大,只差在整理到一半的飯上有兩根空心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都覺得原po太小題大作,平價便當店的擺盤沒辦法太要求,「才花多少錢而已,就想有五星規格」、「我看是覺得還可以,至少還有分邊分色,不是攪在一起」、「沒格子的關係吧。我還遇用倒菜用甩的,每樣菜都含著別樣菜,感覺入監獄了」。

但原po解釋,他剛拿到的時候,菜都散落在盤子裡,主菜整個像天女散花般,讓他覺得整盤食物看起來像是要餵狗一樣,「左邊是整理到一半先拍照」,他覺得雖然不用多高級的擺盤,但至少要整齊乾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