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空拍造勢圖慘輸陳其邁 韓國瑜:祝福!100萬人都沒關係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4日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行造勢晚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到場站台力挺,現場估計湧入3萬名支持者,引起網友討論這場選戰「真的是五五波?」對此,韓國瑜16日回應,「對手造勢人越多,我為他拍拍手,祝福他,3萬人、5萬人、10萬人、100萬人都沒有關係,民進黨只要用正確方式打這場選戰,我都祝福,也祝福陳其邁」。

▲▼陳其邁和韓國瑜造勢大會的空拍照比對。(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和韓國瑜造勢大會的空拍照比對。(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是否會認為陳其邁格局太小?韓國瑜說,「支持韓國瑜的人,都是支持我的理念,支持我的想法,支持我要改革和發展高雄」,很多人過得很悶,台灣人民這段期間真的過得很悶,人民過得非常辛苦,民進黨執政這麼多資源,真的應該要幫助台灣人民過一個好日子,高雄20多年執政,所有資源都在你們手上,到了選舉,把高雄人民當傻子嗎?「高雄選戰打得實在是太low太low,水準實在是太差太差了」。

針對和侯友宜被喻為國民黨兩顆太陽一事,韓國瑜說,「我從來沒有這樣想,在我生命中,政治只是一個歷程,在這個選舉當中,怎麼樣的論述講出來,他就幫高雄市民來衝,如果不願意給他機會,在這麼拜託都沒有用,「我了解自己,把自己的論述說清楚,我沒有這麼了不起,我過去只是在賣菜而已」。

▲▼陳其邁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晚會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晚會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嗆「韓國瑜網軍踹共」 朱學恒酸:開啟大告人時代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陳其邁喊告「暗黑軍團」 網友不信「親身實測」得到回應了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
粉絲頁湧外國帳號按讚、洗愛心 陳其邁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