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超詭異!「一隻腳」穿白衣留長髮 黑暗中狂跳前進

▲▼(圖/翻攝自Facebook/Chantha Sitouluk)

▲(圖/翻攝自Facebook/Chantha Sitoul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Chantha Sitouluk」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十分驚悚的影片,他聲稱自己在經過寮國的琅南塔(Luang Namtha)時,意外在路邊拍攝到一個「單腿幽靈」,這個小小身影身穿白色衣服,擁有一頭黑色長髮,最特別的是他並非用走的,而是用「跳的」,看起來根本不像是一個人,更像一隻在跳動的「人類小腿」!

根據外媒報導,在個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影片月在3周前被上傳,觀看數更已經突破380萬人次。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車正在黑夜中行駛,一個白色身影突然從一旁的草叢邊竄出,並且開始向前跳躍,更奇怪的是,這個白色的身軀似乎在找甚麼東西一樣,彎下腰盯著草叢看,隨後又繼續往前跳,常常的頭髮跟隨著跳動而搖擺,在深夜裡顯得十分古怪。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認為這是一隻叫做「Gong Goi」的怪物,根據寮國當地民間傳說,Gong Goi的身體跟小孩一樣小,通常生活在樹林裡面,移動方式不是用走的,而是用跳的,並專門吸食野外露營者腳趾頭的血,類似在中國神話中的飢餓鬼魂。據悉,這個怪物會被稱作Gong Goi是因為,他們會時常尖叫,而叫聲就是「Gong Goi!Gong Goi!」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對這個影片表示不相信,更稱這個怪物是由「人」扮演的。對此,當地媒體還曾試圖聯繫拍到影片的網友辰薩(Chantha Sitouluk),不過辰薩拒絕提供更多的影片細節,但是堅持表示這個影片是百分之百真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