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16歲鮮肉!已婚女老師簡訊搞曖昧 還在公園裡發生關係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0歲已婚老師維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State of Arkansas)一名已婚老師維加(Chrystal Vega)先前與自己16歲的學生,先是用「傳簡訊」的方式搞曖昧,隨後兩人竟在公園裡發生性關係;這名16歲學生在9月時到警察局報警,將這場荒唐事情揭發,而維加則是在事後自首,並遭到法院指控犯有一級性侵罪,最重可能會被判處6至30年的有期徒刑。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40歲的維加除了是一名已婚婦女之外,還育有2名兒子,目前任教於達達尼爾高中(Dardanelle High School),是一名語言藝術老師。維加在遭到學生指控過後,到警察局自首時表示,她與16歲的學生原先是「傳簡訊」的關係,不過他們之間的談話已經超過了一些界線。

這名就讀於達達尼爾高中的16歲學生在9月時,到警察局就與老師發生過性關係一事報警,雖然警方確認過,維加的車確實是在該學生所說的時間內,停放在該處公園,不過維加除了承認與學生見面外,失口否認兩人曾有過性行為。

報導中指出,維加在被阿肯色州警方發布逮捕令後,到警局自首,並在12日時遭到法院指控犯有一級性侵罪,在繳交7500美元(約台幣23萬元)的罰款後暫時交保;若是性侵罪名成立,維加很有可能要面臨6到30年的牢獄之災,還需要支付15000美元(約47萬台幣)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