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0年想分手!清苦女遭男友砍百刀毀容斷掌 18歲兒:快崩潰認不出我媽

交往20年無業男友砍百刀!清苦女毀容斷掌 18歲兒:快崩潰認不出我媽。(圖/翻攝《都市頻道》)

▲醫師說,劉女因臉部被砍較重,「基本上是嚴重毀容了」。(圖/翻攝《都市頻道》/下同)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河南省焦作市38歲女子劉雙平想和交往20年的男友分手,竟遭狂砍100多刀,左手3根手指連同部分手掌也被砍掉,經急救後所幸沒生命危險,但已嚴重毀容,且因拖欠龐大醫藥費,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這對男女的18歲兒子說,爸爸以前只要吵架就打媽媽,「(我)基本上快崩潰了吧,都已經認不出來這是我母親了。」劉女親戚指出,大約還需人民幣10萬元醫藥費(約新台幣44萬元),「我們已經是山窮水盡,根本拿不出來了。」

《大河網》報導,15日上午,家住沁陽的嚴先生撥打《大河報》新聞熱線,訴說他的親戚劉雙平被男友行兇一事。他說,劉事發前在沁陽一家公司做銷售人員,10幾年前透過村裡熟人認識大12歲的張姓男子,兩人很快交往生下如今已18歲讀高中的兒子,但兩人一直也沒有領結婚證。

嚴先生說,張某一直沒有正式工作卻嗜好打牌,兩個月前,他和劉雙平發生爭吵後就消失不見;直到9月30日晚間,張躲藏在劉公司附近,在劉上洗手間時揮刀行兇,把劉砍倒在血泊中。

▼行兇的軟爛男當場被逮。

交往20年無業男友砍百刀!清苦女毀容斷掌 18歲兒:快崩潰認不出我媽。(圖/翻攝《都市頻道》)

「剛開始,送到了焦煤中央醫院,醫生、護士都吃驚得很,從來沒見過刀砍傷這麼多,這麼重的。因為傷勢太重,當時就送到了重症監護室。」嚴先生說,經過積極治療,劉雙平的傷勢有所好轉,但住院一周左右,共花費人民幣(下同)10萬多元,「該借的都借了,能籌的都籌了,我們實在是拿不出來錢了。」

15日上午,焦煤集團中央醫院神經外科二病區主任趙占升受訪時說,劉雙平入院後,頭面部的開放性創口比比皆是,傷勢確實讓他們所有醫護人員都十分震驚,「刀傷足有上百處,實在是太過慘不忍睹!」

趙主任說,經過手術後,劉雙平基本度過危險期,但已錯過最佳的「接指」時間,肯定會留下殘疾;同時,因臉部被砍較重,「基本上是嚴重毀容了」。

趙主任同時介紹,經相關治療後,劉雙平的病情也曾得到控制,基本上沒有生命危險,但患者拖欠4萬多元醫療費用後,他們只能採取保守治療,使傷勢有可能因中樞神經感染,而再度出現生命危險。據了解,劉因拖欠醫藥費,已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交往20年無業男友砍百刀!清苦女毀容斷掌 18歲兒:快崩潰認不出我媽。(圖/翻攝《都市頻道》)

▲▼男女的兒子說,爸爸以前就很常打媽媽;他看到媽媽都快認不出來。

交往20年無業男友砍百刀!清苦女毀容斷掌 18歲兒:快崩潰認不出我媽。(圖/翻攝《都市頻道》)

9月30日事發當天,沁陽市公安局通過官方管道發佈通報說,當晚8時許,沁陽市沁園辦事處聯盟街發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張某因家庭糾紛,持刀將其妻子砍成重傷;案發後,沁陽市公安局快速反應,在案發現場逮捕張。

嚴先生說,據他們了解,此事是劉雙平看不慣男友不思進取,提出分手,但對方不同意,「醫生說,接下來我們還需要10萬元醫療費,我們已經是山窮水盡,根本拿不出來了,請求公安、衛生等相關部門幫我們協調一下,先救人要緊,畢竟人命關天!醫生也說了,雙平病情不能再耽誤了。」

男女的兒子表示,爸爸比媽媽大13歲左右,以前他們就經常吵架,「一吵架就打我媽」;他事發後看到媽媽,「基本上快崩潰了吧,都已經認不出來這是我母親了。」劉女妹妹則說,姐姐家裡本來就沒什麼經濟收入,「這個男的被抓以後,醫藥費肯定是第一個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