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志偉考察眷村及航教館 期望活絡觀光價值

邱志偉考察眷村及航教館 期望活絡價值共創雙贏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高雄15日電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邱志偉15日考察高雄市二高村眷地活化及航空教育館(OT)委外營運情形,期望國防部縝密規劃,活絡價值,以達有益市民的目的。

邱委員上午由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及常務次長柏鴻輝中將等人,首先前往二高村聽取眷地活化辦理概況簡報,並會同國防部與高雄市政府相關單位,於現地研討未來可能的運用方向;隨後,邱委員一行轉往空軍航空教育館,針對該館營運情形,進行現地考察。

針就考察所見,邱委員期許國防部未來能夠邀集相關單位,召開專案會議確定眷地活化方案,朝向對市民有益的方向與目標規劃;並結合空軍歷史或意象,增加航教館環境設備投資,與地方觀光及交通系統整合,活絡觀光價值,使航教館能夠永續經營,共同達成雙贏目標。

邱志偉考察眷村及航教館 期望活絡價值共創雙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