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男路見小狗該該伸援手…下秒引來雷霆暴怒 手刀奔逃網笑噴淚

(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看到路邊有可愛小狗躺在地上,暖男伸出援手卻反而被狗媽媽吼回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是你,在路邊看到小狗狗無助悲鳴,會伸出援手幫忙嗎?對這個好心男子而言,答案是一百萬個yes!但這善心反應同時也害慘了他。(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最近國外瘋傳一段「好心被雷親」的影片,兩個好心男子在路邊看到一隻狗寶寶躺在地上,擔心牠的安危、生起了惻隱之心,於是其中一個人就找來紙盒,小心翼翼的將小狗拎起來,準備放到盒子裡移到別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就在此時,小狗因為被捏痛了發出該該叫聲,突然衝出一隻黃色母狗對他們狂吠,把兩個好心人嚇到魂飛魄散,趕緊手刀逃離現場。這段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笑說,「原本以為結尾很溫馨,會有狗媽媽出來道謝,沒想到畫風歪掉~」「狗媽衝出來時我也被嚇到了!」「辛苦這兩位暖男了,下次還是要做好事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小狗狗寶寶母狗狗媽媽好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