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貪玩爬商場木雕!7歲童遭數噸壓…下身扭曲S形慘死 媽癱地抱屍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金華義烏國際商貿城展示區13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尊雕塑突然倒下,造成一名7歲男童當場被壓身體扭曲身亡。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隨後,義務中國進口商品城在稠州論壇發帖通報稱,事件起因是小孩攀爬柚木雕塑所導致,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孩子是無辜的,請管好自己的孩子。」​

義烏國際商貿城五區一名小孩子13日與家人逛商場時,竟爬起2米高、數噸重的木雕塑,木雕當場倒地,導致小孩被壓。畫面只見小孩下半身被壓扭曲成S形,滿臉浸在血泊裡,地上流滿鮮血。

▲▼童攀爬木雕慘壓死,媽媽癱坐地上抱屍大哭。(圖/翻攝鳳凰網)

▲童攀爬木雕慘壓死。(圖/翻攝鳳凰網)

媽媽見狀抱著沒有生命跡象的小孩屍體,癱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工作人員雖然第一時間將人送往醫院配合家屬救治,但這名7歲男童仍然無法救回。隨後公司組織工作人員也發布通報提醒廣大市場經營戶,經商的同時看護好身邊的小孩。

▲▼童攀爬木雕慘壓死,商場網路論壇發公告聲明。(圖/翻攝稠州論壇)

▲童攀爬木雕慘壓死,商場網路論壇發公告聲明。(圖/翻攝稠州論壇)

據網友稱,該男孩7歲,體重不足24公斤,雕塑重達數噸且無任何保護措施。不過網友看了紛紛直言,「感覺家長在也沒用,小孩腿都被壓斷了,她還抱起來哭著在那晃,真是一點常識都沒有」、「完蛋了,商戶又要倒霉了」、「請管好自己的孩子」、「得了吧,管不好孩子損害人家的東西,還想抵賴,推脫責任」、「小孩子沒事去爬做什麼」、「孩子是無辜的,家長是活該的,商場是有責任的」、「孩子不懂事家長也是白痴嗎?」、「商場估計要賠償。但是監護人確實有責任」。

另也有人同情家屬,「小孩調皮但也不至於喪命,人已去說話還是別太毒」、「數噸重的東西,一個7歲的孩子都能弄倒,反而都在譴責孩子,什麼心態!」、「明明是保護措施不到位,為什麼都在譴責家長和孩子?」

▲▼童攀爬木雕慘壓死,媽媽癱坐地上抱屍大哭。(圖/翻攝鳳凰網)

▲媽媽癱坐地上抱屍大哭,旁人一直喊她別亂動孩子。(圖/翻攝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