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關艙門摔成「開放性骨折」!印航怪奇意外連發 上周還飛機撞牆

▲▼印度航空,Air Ind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航空才剛發生撞牆意外,又發生空服員摔落飛機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印度國內航空公司意外事件連發。日前才剛發生印度航空(Air India)班機撞牆事件,15日又有一架同公司班機的女性空服員,在飛機起飛前不慎從艙門口跌落停機坪,造成右腿開放性骨折。

綜合外媒報導,該架航班是15日從孟買飛往德里的印度航空波音777客機,發生意外的是機上52歲女性空服員羅柏(Harsha Lobo),她當時正準備關閉機艙門。羅柏在事發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印航則表示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孟買機場官方表示,羅柏從數公尺的地方掉落地面,雖然意識清楚,但右小腿有開放性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目前,羅柏正在當地那那瓦提醫院(Nanavati Hospital)接受治療,院方也特別組成了一個骨科專業團隊。

印度航空10月12日才發生飛機撞牆事件。印航一架從南部蒂魯吉拉帕利(Tiruchirappalli)飛往杜拜(Dubai)的航班,起飛前滑行時不慎撞擊機場內一堵牆,造成機體受損,但駕駛竟渾然不覺,仍載著130名乘客起飛,之後才改降孟買。印度航空為國營航空公司,但營運狀況不佳。印度政府四處求售,但至今仍找不到買主。

事實上,近一個月內印度班機狀況連連。上月20日一架印度捷達航空(Jet Airways)的波音737客機從孟買飛往齋浦爾時,機師竟忘記開啟機艙加壓系統,導致30多人口鼻出血,必須緊急降落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