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屁孩騎車撞警察!竟囂張嗆:你突然跑出來,我會害怕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洪姓男子日前疑似騎車講電話,行經重慶北路一段時遭員警攔下勸導。沒想到洪男停車後態度囂張,不僅大呼小叫,還當場催油門撞張姓警員,甚至挑釁嗆:「不好意思哦!我會害怕嘛」。事後,張姓警員送醫後雖無大礙,而洪男也被支援警力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但密錄器畫面近日曝光後,仍引起網友公憤。

當時洪男將手機塞在安全帽內,疑似騎車講電話,但被攔下後卻相當不滿,還反嗆員警:「我有在講嗎?」當下張姓員警回答:「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講,但是你的樣子很像在講」提醒此舉可能違規,但洪男依舊叫囂,無奈之下,員警只好請他旁邊停一下,沒想到下一秒竟遭衝撞。

▲▼台北屁孩騎車撞警察!挑釁嗆聲:你突然跑出來,我會害怕嘛。(圖/東森新聞)

▲老屁孩騎車撞警察,還跩嗆:「我會害怕」。(圖/東森新聞,下同)

當時洪男惱羞成怒,不理張姓員警就站在正前方,直線加速衝撞,害得員警險些重心不穩摔倒。張警見狀連聲制止,不料洪男竟惡人先告狀,還強詞奪理吼道:「不好意思哦!你這樣突然出來,我會害怕嘛!」

員警忍無可忍,要求查看證件,並再次請洪男將車停到一旁。但洪男氣焰卻更加囂張,狂嗆三字經:「故意找我麻煩是不是?我要回去看醫生,然後你XX的一直攔我,是攔什麼意思的?你XX衝出來的欸」雙方在大馬路中央僵持不下。

▲▼台北屁孩騎車撞警察!挑釁嗆聲:你突然跑出來,我會害怕嘛。(圖/東森新聞)

過程中,員警好聲好氣勸導「講話不用這麼大聲」,好不容易洪男將車靠邊停,卻又說沒帶證件,甚至頻頻咆哮:「吼!你是夠了沒!你是要我講幾次啦」、「我剛剛講幾次(沒帶證件)」、「我從一開始就好聲好氣跟你講」。

支援警力到場後,洪男雖立刻改口認錯,但依舊不改囂張態度,不斷跳針狂吼:「今天是我違規在先,我認錯好不好」,警方見狀要他講話小聲一點,卻被反嗆:「我講話就大嗓門啊!」最後,警方受不了洪男一直大吵大鬧,揚言依妨害公務送辦,不料洪男聽完只是噗哧一笑,冷嗆:「然後呢?」、「喔齁,隨便你啊」。

▲▼台北屁孩騎車撞警察!挑釁嗆聲:你突然跑出來,我會害怕嘛。(圖/東森新聞)

事後,洪男被依妨害公務送辦,張姓員警則是左膝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罵:「應該辦他殺人未遂」、「在美國,說不定他早就往生了」、「在台灣當警察就是完全沒尊嚴」、「我是警察就直接噴辣椒水壓制,再順便補個兩腳給他」、「就是有這種渣,社會才這麼亂」掀起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