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鄰居「餵浪浪」卻不願清理 他崩潰:開窗就聞到屎尿味

▲▼餵食流浪貓咪卻不注重環境清潔,長期造成鄰居困擾,這真是愛心之舉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餵食流浪貓咪卻不注重清潔,長期造成鄰居相當困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打開窗戶就是屎尿味!」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說,自己的鄰居會固定餵食流浪貓,但他只負責在「家門口」餵食,其他清潔什麼的一律不管,最後弄到巷子充滿貓咪的排泄物,上門提醒也不願意改善,氣得她直呼說:「你們這樣做,真的有愛心嗎?」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鄰居會在家門口餵養流浪貓,「可是你們只負責喂,其他的一律不管」、「對於我們這些鄰居來說真的好困擾,貓咪每天聚集在那裡,到處亂大小便」、「我的鞋子有貓咪的尿尿,門口也有貓咪的便便,防火巷也到處都是便便,窗戶打開都伴隨著臭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餵食流浪貓咪卻不注重環境清潔,長期造成鄰居困擾,這真是愛心之舉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鄰居好心建議你們要不要買點貓砂,妳們卻說貓咪的尿尿不會臭,真的有夠瞎,你們從來都不管,這一整鄰的鄰居大家都一直這樣忍讓著。」原PO最後無奈說,「你們這樣做,真的有愛心嗎?」、「對面的鄰居啊,你們如果真的愛貓,就帶貓咪回家照顧啊。」

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我自己也會餵流浪貓,至少把環境整理好吧,這樣真的很糟糕」、「最擔心就是這樣的餵養只餵不紮,數量無法控制就會引起住戶反感」、「單餵養浪貓真的不是負責任的行為」、「本來不討厭的,都會被這種人弄到反感」、「我的社區也是這樣,都快變成貓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