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挺圓渾大肚插著腰 英軍上校:應開除過胖隊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照片近日在網上瘋傳,影像中是一名穿著迷彩制服的軍人雙手插腰,挺著大肚子,據了解,英國有19萬名以上的軍人體重超標,更有1.7萬人被診斷肥胖症。曾在阿富汗作戰的上校坎普(Richard Kemp)表示,「國防部應該要將那些沒辦法維持體態的人開除,即使這會減少部隊的人數,看到這些體態差的隊員穿著軍服令人很不舒服。」

坎普也說,「這些人會留在軍隊,是因為剛好政府沒能夠有效的解決軍隊人力缺乏的問題。」

據Evening Standard報導,截至七月,陸軍8662名、皇家海軍4666名、皇家空軍4274名都有肥胖症的情況,398名患有2型糖尿病,160名已經拿到減肥處方箋,16名接受了抽脂治療。

英國防部發言人指出,「我們的人手必須要通過軍方的體態測驗」,那些沒能通過的人將接受軍隊的節食與瘦身計畫,藉此達到與維持健康的體態。

據資料顯示,新的《士兵體適能評估》於明年正式生效,將評估士兵的體態1到10分,接著給予專業建議,告訴他們如何提高分數。

英國陸軍近日與日本自衛隊進行長達13天的聯合演習,地點在山梨縣北富士演習場,總計英國陸軍50人、自衛隊60人參加,訓練內容包括偵察部隊利用直升機潛入敵方陣地、確認敵人位置資訊等。

▼英國陸軍和日本陸上自衛隊舉行第一次聯合演習。(圖/路透)

▲英國陸軍和日本陸上自衛隊2日舉行了第一次聯合演習。(圖/路透)

▼英國陸軍。(圖/路透)

▲▼英國陸軍。(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