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適合找誰當室友」!巨蟹&摩羯用愛包容金牛...準嗎?

▲夫妻,甜蜜,情侶,談戀愛,吃東西,披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2星座「最適合找誰當室友」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知道找誰當室友?看星座決定好了!一個人在外打拼,如果不敢自己住或是省房租的話,通常都會找三五好友一起合租,不過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一樣,萬一喬不攏很有可能友情的小船就此翻船。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便整理出12星座「最適合找誰當室友」,你心中有能用愛包容的候選人了嗎?

1.牡羊座:找雙子座、獅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本身存在感極強,和你們一起住的人不是要能忍受就是要氣場更強,建議選雙子或獅子,你們會一起讓整個家更好,不管是佈置上還是整個相處的氛圍,彼此間還算是很能互相包容跟體諒的。

2.金牛座:找巨蟹座、摩羯座

對金牛而言,家非常重要,除了佈置要順眼外,維持整潔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所以你們喜歡挑同樣對家很有認同感的巨蟹和摩羯,彼此都是願意為家打掃和付出的人,很適合當室友。

3.雙子座:找天秤座、牡羊座

雙子非常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所以想要找一樣健談的人一起居住,而說到擅於交際,非天秤和牡羊莫屬,你們幾個住一起會有聊不完的天,整間屋子的氣氛都會非常熱絡。

4.巨蟹座:找金牛座、天蠍座

對巨蟹而言,家就是夢想,擁有一個自己小空間以後你們會竭盡所能地維護它,這跟天蠍及金牛的觀念很像,一旦認定這個地方、這邊的人,就會好好地守護,所以你們住在一塊兒是最棒的決定。

5.獅子座:找射手座、天秤座

獅子非常希望自己是眾人的焦點,所以常常會邀情別人來家裡寒暄,所以你們的室友一定要很能接受這個狀況,因此找射手跟天秤再適合不過,這兩個星座都很喜歡認識新朋友,性格也隨性,不會因此而有爭執。

6.處女座:找摩羯座、天蠍座

處女非常愛乾淨,對很多細節都有著強迫症,能容忍你們的只有摩羯和天蠍,要找室友就選這些人,因為小事而吵架的機率會少很多。

▲洗碗,做家事,賢慧示意圖。(圖/CFP)

▲處女愛乾淨的個性,找摩羯和天蠍一起住就對了,會願意一起打掃。(圖/視覺中國)

7.天秤座:找雙子座、獅子座

天秤喜歡社交,把朋友們邀來家裡是常有的事,所以你們找的室友一定要在這件事上有共識才行,不然很容易有爭執,這時候找雙子和獅子就對了,這兩個星座還會願意和你們的朋友玩在一起。

8.天蠍座:找巨蟹座、處女座

天蠍希望室友能給自己很大的空間,回家以後能不打擾就不打擾,這時候巨蟹和處女就很適合你們,這兩個星座的人也希望家裡留有自己小天地,有事互相照應,沒事就各自生活。

9.射手座:找牡羊座、水瓶座

射手非常隨興,可能常常不在家,都在外遊蕩,所以你們的室友一定要很可以接受這種看不到人的狀況,建議找牡羊跟水瓶,在相處上比較不會有所爭執。

10.摩羯座:找處女座、天蠍座

摩羯很有責任感,會希望大家一起分擔家事,這種時候就要找處女跟天蠍,這兩個星座都是很有原則的人,一旦你們討論好家規,都會盡可能做到,沒有人會是拖油瓶。

11.水瓶座:找射手座、雙子座

水瓶座喜歡變化,和射手及雙子住在一起就很能滿足你們,偶爾地交流、交談,都會讓水瓶獲益良多,加上個性都很隨興,相處起來不容易起爭執。

12.雙魚座:找巨蟹座、金牛座

雙魚找室友的要求就是要能談心,因此巨蟹和金牛就是你們最好的選擇,這些人會願意在你們失落的時候給予安慰和支持,是很棒的室友。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