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物怪 單一怪獸的寂寞星路

文/賴賴

▲▼物怪。(圖/yahoo)

瘋言瘋語:

將電腦怪獸電影置入於古代環境中,這之前麥特戴蒙的長城已經嘗試過一次慘痛的失敗,看來韓國沒有記取教訓,所以整體感除了不協調感以外,試圖將劇情拉回宮中鬥爭仍顯牽強,劇本力在人物塑造上有一定程度的薄弱,畢竟當怪物出現時,觀眾絕對聚焦的怪獸上,可惜了。

這部電影其實仍然可以用來當教材,即使是真實故事發生在歷史紀錄上,仍然感覺失真,主要仍然在於宮鬥宰相太強皇帝太弱,就視覺劇情演技上都稍嫌矯情,感覺上是~皇帝養了一隻獒犬跑出來咬人,渲染成為的故事,把怪物當作災難片的天災來設定,在目前的電影市場是不容易取勝的,除非有辦法弄成侏儸紀。

單一怪物難以支撐整部電影的重量,創意與說服力不足,劇情單薄和沒有驚喜的宮鬥,故事終究仍須回歸到劇本面調整。

難得買票踩地雷,其實要檢查電影是否值得購票進院有許多方法,因為近來有許多業務水軍評價,所以個人多半是從IMDB上去查詢,但是許多影片開始也會有親戚朋友幫忙,所以IMDB分數沒有超過6.5票數沒有超過一千人,都可以忽略,僅供參考。


片  名:物怪
英文名稱:Monstrum

類  型:動作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  長:01時46分
導  演:許宗昊
演  員:金明民 、 李璟榮(Lee Kyoung-Young) 、 朴喜洵 、 朴誠雄 、 金仁權 、 惠利 、 崔宇植(Choi Woo-shik)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有個神祕的生物出現在仁王山……
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身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

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物怪。(圖/yahoo)

▲為了拯救小女孩,第一高手不惜辭官隱居山林。

▲▼物怪。(圖/yahoo)

▲物怪是前朝皇帝的寵物。

▲▼物怪。(圖/yahoo)

▲皇帝親自至山中找來幫手,為除宰相弄權及保住自己地位。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