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吵架!妻亂停車引口角 男「一把火燒了」整台報廢

▲男子不滿妻子亂停車,一氣之下放火把車子燒了 。(圖/翻攝自秒拍)

▲男子不滿妻子亂停車,一氣之下放火把車子燒了 。(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因不滿妻子未按自己的意思停車,一氣之下竟然放火把車子燒了,社區的保全見狀趕緊趨前查看,未料該名男子不僅不讓保全滅火,還聲稱「我燒我家的車,不關你們的事。」警方15日發布通報稱,已依縱火罪將該男刑事拘留。

綜合陸媒報導,重慶大足區某商圈外一輛銀灰色的麵包車11日晚間燃起熊熊大火,旁邊站著一名白衣男子(李某,44歲),既不允許周圍的人靠近,也不允許商圈的保全前去滅火,還邊碎碎念說道「我燒自家的車,不關你們的事。」

▲車子燒成廢鐵。(圖/翻攝自秒拍)

▲車子燒成廢鐵。(圖/翻攝自秒拍)

肖姓保全向陸媒記者表示,事發當時他在小區巡邏,發現李某正在砸車窗,立刻上前準備制止,但李某回嗆稱,這是他自己的車,要他不要管。接著李某便從車上拿出餐巾紙,點燃後丟進車內,然後站在旁邊看,等著車燒起來。

保全見勸阻無效,立刻撥打電話報警,隨即通知同事拿滅火器想去滅火,但李男堅決不允許任何人靠近;沒想到過了一會,車內火勢愈來愈大,時不時發出爆炸聲響,周圍聚集了圍觀民眾。隨後,南門派出所民警來到現場,將白衣男子制伏。

涉嫌縱火的李姓男子今年44歲,為重慶大足人,當天晚上他與妻子熊某在大足寶興鎮朋友家吃了晚飯,席間還喝了一點酒,因此請妻子代駕。兩人回到住處後,妻子看到社區停車場已滿,便提議將車停到後門的街上,遭到李男反對,但李男那時已喝醉,說了一句「不可以停那,會擋著別人上班的」便先行下車。

▲涉嫌縱火燒車的李姓男子(右三)。(圖/翻攝自秒拍)

▲涉嫌縱火燒車的李姓男子(右三)。(圖/翻攝自秒拍)

熊女表示,事發的時候她知道丈夫喝了酒,丈夫的大吼她理解為「發酒瘋」,直接把車鎖了就往小區裡面走,並沒有理會他。李男見妻子把車停在後門街上,並沒有按照自己的意思停放後,當下火冒三丈,大聲吼叫要妻子把車開走,還對她說「你開不開走!你信不信我把車燒了。」熊女聽完後沒有理會他,直接回家,過沒多久,李男就把車窗砸破,放火把車子燒了。

警方表示,不論李男燒毀的車輛是否屬於自己私人財物,一旦處置沒有依法進行就可能違法,此案中嫌疑人在人群密集場所燒毀車輛,已經嚴重危害公共安全,是違法行為。目前,該男子因涉嫌放火罪,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消息一出在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留言表示「這個吵架才叫瘋狂」、「這種老公可怕」、「該抓,不然他們下一步就是燒房子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男人趕緊離開,今天燒車明天燒你」、「有錢就是任性,爆炸了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