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爭看野柳女王頭「韓國人打台灣人?」 警查真相大逆轉!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15日下午發生鬥毆事件!有韓國團與泰國團旅客同時到達地質公園,因導遊帶團解說音量過大,而引發糾紛,最後當街大打出手。有民眾剛好撞見,把整個過程錄影PO到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更謠傳是「韓國人打台灣人」。經警方證實,打架的其實都是台灣人,沒有外籍人士,還被網友戲稱「根本是網內互打」。

警方調查,萬里野柳地質公園前15日下午1點多,泰國團黃姓導遊(63歲)與韓國團范姓導遊(60歲)、朱姓實習導遊(58歲),同時抵達野柳地質公園前,各團的台籍導遊分別在看板前幫團員解說,疑因導覽帶團講解音量過大,雙方先起爭執,兩方相約「出來外面講!」進而出手相向,最後上演全武行。朱男上前出面勸解,遭黃男拉扯推打,朱男也加入出手反擊,導致黃男左眼顴骨處受傷。

野柳派出所長陳思帆表示,最後雙方以4萬元達成和解,但仍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他同時也呼籲,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上盛傳是「韓國人打台灣人」字眼,甚至有人說「三個韓國人打一個台灣導遊」,都是不正確的資訊,全部都是台灣人與台灣人之間的衝突糾紛。

▲ 外客導遊在野柳當街鬥毆 真相竟是「台灣人打台灣人」。(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 外客導遊在野柳當街鬥毆,真相竟是「台灣人打台灣人」。(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 外客導遊在野柳當街鬥毆 真相竟是「台灣人打台灣人」。(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 外客導遊在野柳當街鬥毆,真相竟是「台灣人打台灣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