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度現身! 消失3個月「變瘦了」手插口袋快閃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身陷逃稅風波,整整消失了三個月,先前該案結果出爐,她才再度透過微博發聲,但本人卻從未現身,行蹤依舊成謎。沒想到,她在15日終於被拍到現身北京,一身全黑裝扮的她,在保鑣的保護下,快步走出大門,全程面無表情,並未多做停留。

▲▼范冰冰首度現身。(圖/CFP)

▲范冰冰首度現身。(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15日現身北京首都機場,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戴著墨鏡及黑白鴨舌帽,身穿黑色寬鬆長外套,底下搭配金色厚底鞋,一手拿手機,一手插在口袋中,面無表情地快步往前,身邊還有一名保鑣撐著黑傘保護,全程非常低調。這是范冰冰在消失近3個多月後首度現身,與過去相比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只是看上去似乎有些消瘦,臉部的稜角非常明顯。

▲▼范冰冰首度現身。(圖/CFP)

▲范冰冰在保鑣的保護下快步走出。(圖/CFP)

范冰冰自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後,沉默123天,案件結果3日出爐,她須補繳40億元新台幣,免除牢獄之災,同一天她也特別發出正式聲明道歉,隨後也並未多說什麼,而未婚夫李晨在事隔2天,也終於打破沉默,隔空力挺「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他的工作室也轉發了該則發文,「一如既往,甘苦與共。」她先前也在超話中向粉絲喊話:「感受到你們的心心念念!想你們!」掀起不少熱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