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圖書館「人影飄晃半空」!國小職員開門嚇傻…翁夜潛上吊亡

▲▼臺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某國小15日驚傳上吊輕生案,校方職員一早前往圖書館開門,不料卻發現一樓大廳有人影在半空搖晃,定睛一看後赫見一位老翁上吊尋短,嚇得立即報案處理。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老翁早已死亡多時,經查閱一旁證件,確認死者就是63歲的蔣姓老翁。

警消指出,經調閱校方監視器追查,發現蔣翁於14日晚間放學後悄悄潛入校園,推測應是趁著夜深人靜時在圖書館內上吊身亡;對此,家屬也表示,蔣翁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曾私下埋怨難忍病痛,但卻未曾透露輕生意圖,是否因久病而厭世,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