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長時間因素不克出席」 青年論壇辯論台北場獨缺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等近20所大學學生會舉辦「雙北市長青年論壇」,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等人都表態參加,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婉拒。對此,青年論壇15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論壇台北場將在21日如期進行,出席人包含候選人丁守中、李錫與姚文智,柯文哲則因「時間因素」將不克出席。

青年論壇15日晚間發布聲明稿,先是針對日前柯文哲表示,「11月8日後才開始選舉行程,因此無法出席活動」說法澄清,強調團隊一開始聯繫所有候選人時,皆已表示對於活動的流程、時間與特殊需求,並與候選人事先溝通協調,但和柯辦聯繫過程中,僅收到「時間上無法配合,且未有此類活動之安排」回應,並沒有提及有自辦辯論會與11月8日才請假之事宜。青年論壇強調,「本團隊於柯市長在媒體上發言後才得知此消息」。

青年論團進一步指出,為配合柯行程,近日又再次詢問柯辦,「柯市長11月8日後是否有空並願意參加本論壇?」在聯繫過程中,團隊向柯辦傳達,願意配合柯市長的時間,將活動時間延後到11月8日至11月23日期間,但柯辦回覆:「11月8日之後的行程,要到11月8日左右才可確定」。

青年論壇強調,由於活動籌備需要時間及人力,若在11月8日才向候選人確認,並於兩週內將活動籌備完成對於活動承辦單位實屬困難,「因此在此向期待本論壇能集結所有候選人的青年朋友們致歉,論壇的籌備期程無法留至11月8日再行確認。」

最後,青年論壇說,雖然針對柯文哲無法出席感到遺憾,但丁守中、李錫錕與姚文智都將如期出席並接受青年學生的提問,並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