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口渴進超商!店內全是「牙助躺椅」傻了 高雄哥抬頭秒懂笑炸:集點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口渴要買飲料,走進去想說怎麼都躺椅!」高雄鳳山一名男網友原本想到超商買飲料,看到鮮亮的「綠白藍色」的張牌後,頭也不回地往店內走去,只是一進去傻了,怎麼會有這麼多醫生、護士,倒退出店家才發現自己被騙了,笑得拍照PO網,釣出當地人網友笑說「看完牙齒要拿點數集點」。

▲▼口渴進超商!店內全是「牙助躺椅」傻了 高雄哥抬頭一看笑炸:集點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牙醫招牌神模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網友PO在「爆廢公社」照片可見,知名超商全家的「綠白藍色」招牌橫掛上牆壁上,但是上面卻不是寫著超商名字,而是「XX牙醫」,惡搞神模仿100%,猛然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超商,能進店內好好選購。

▲全家X勝利基金會,全台首創公益新店型亮相 。(圖/品牌提供)

▲正港的全家招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品牌提供)

原PO在貼文上寫道,他口渴想要買飲料,只是走進去怎麼都躺椅,「我還在想說電動門怎麼沒有叮咚」,文字間透露出無奈又好笑,還在留言處回應網友「60元能集一點嗎?」,超有趣互動。

此張照片引來近900名的網友按讚,許多在地人一眼就認出此家牙醫位在鳳山,還紛紛留言笑說,「這家很有名啊!」、「鳳山人飄過,對面真的是全家」、「記得看完牙齒要拿點數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