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要「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且已經在網路上蒐集相關證據,針對這些散波不實消息的20名網友提出告訴,就連韓國瑜粉絲團的小編也遭殃,此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律師團連立堅律師點名帳號設在海外的「李榮貴」,他表示這名網友大量在臉書塗鴉牆、「韓國瑜粉絲後援團 必勝!撐起一片藍天」臉書公開社團,張貼誹謗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文字,以及捏造不實的假民調、假消息,嚴重侵害陳其邁的聲譽。

葉婉玉律師表示,韓國瑜臉書粉絲團上PO的「幫我回家」影片,抄襲變造成大學生在2012年與2014年,單純抗議馬英九執政時,將投票日綁期末考日,因而拍製鼓勵青年返鄉投票的影片,但是卻變成呼籲青年返鄉支持韓國瑜的競選影片,「不僅侵害著作權,更是以不法手段,企圖影響選舉,明顯違反選罷法。」

針對網路上散播不實消息、誹謗陳其邁的事情,曾任執業律師的民進黨市議員林瑩蓉表示,已經對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網友等20人,提出涉及《刑法》毀謗罪與違反《選罷法》告訴,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林瑩蓉也呼籲,若看到不實的訊息,歡迎隨時向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檢舉。

面對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的指控,韓國瑜表示,「我不認識你,但是,我感謝你。」另外也提醒網友,大家發文必須注意法律規範,不希望網友因為要支持他而受到任何的傷害。

 ▲▼陳其邁競選團隊律師團提告20名網友。(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競選團隊律師團已蒐集相關證據,將對散播不實消息的20名網友提出告訴。(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嗆「韓國瑜網軍踹共」 朱學恒酸:開啟大告人時代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陳其邁喊告「暗黑軍團」 網友不信「親身實測」得到回應了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
粉絲頁湧外國帳號按讚、洗愛心 陳其邁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