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王牌投手薩爾胃痛就醫  教頭:會在休士頓戰歸隊

▲2018美聯冠軍戰G1,紅襪先發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美聯冠軍戰G1,紅襪先發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紅襪王牌投手薩爾(Chris Sale)胃痛送醫且還必須住院,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應該沒事,會在休士頓客場出賽時歸隊。

薩爾在美聯冠軍戰首戰先發不理想,只投4局退場,紅襪15日芬威球場與太空人廝殺美聯冠軍戰G2,過程中場邊傳出薩爾因為胃痛送醫的消息,且嚴重程度還必須住院,後續狀況還得持續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柯拉表示,薩爾是在第1戰賽後覺得不適,因此去醫院檢查,病情應該不嚴重,但去醫院難免會讓人家擔心,他應該沒事,會到休士頓給球隊會合。

薩爾如果身體狀況沒有問題的話,應該可以在美聯冠軍戰第5戰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