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無線首播飆2.96收視 林宥嘉呼籲選手做好當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日前於ETtoday首播,隨後在無線電視台台視首播,不僅全體平均收視0.96、有效平均收視1,其中15-24歲女性分眾收視更衝出2.96!收視開紅盤讓導師蕭敬騰相當興奮:「很開心很多人看到大家的用心!」林宥嘉也表示點了一份鬆餅慶功,並提議:「如果收視節節高升,就大家一起出國玩!」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日前首播引起各大論壇熱議。(圖/ETtoday)

《聲林之王》首播後口碑不斷,受到廣大觀眾迴響與討論,比賽過程更是在網路掀起一波討論,參賽者的表現難免受到議論,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皆非常能了解參賽者的心情,林宥嘉還特別對選手精神喊話,他呼籲選手們勿將批評佔據自己心思太久而耽誤自己準備時間。

▲《聲林之王》首集參賽者。(圖/ETtoday)

▲《聲林》首集就有不少選手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圖/ETtoday)

林宥嘉以過來人的身份表示:「如果心臟不夠大顆,讓自己做到一邊承受、消化評論,同時又努力前進的話,就專心做好當下的事。」當被問到未來期待看到什麼樣特質選手時,林宥嘉特別有感觸的透露:「與其說要看到怎樣的選手,我更想看到選手們互相影響、互相進步,這是讓人最感動的。」

《聲林之王》10月12日(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大陸愛奇藝同步播出、北美地區由東森美洲台(美國時間10月12日21:00-23:00)播出;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票,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10月12日以及每週五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站、APP 21:00首播;10月14日以及每週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中天綜合台22:00播出。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