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拍AV」超狂性服務!不怕外流 女貼心掏行動電源:露臉OK

圖文/鏡週刊

在主打「可攝錄AV」的性服務選項下,見到阿龍拿出DV的麗莎馬上以翻譯軟體告訴阿龍,用手機錄製是可以的,但太專業的器材會讓她感到恐懼。阿龍告訴記者:「她一看到DV,以為我是條子,所以強烈要求我只能用手機攝錄。」

阿龍本來想騙麗莎手機沒電,貼心的麗莎卻從房間翻出行動電源,比手劃腳說:「手機電源還夠嗎?」讓阿龍感嘆麗莎服務周到,還準備好供電設施讓客人拍攝「素人春宮」。

麗莎的貼心還不止提供行動電源,接下來又問阿龍:「第二個女生需要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彷彿對坑殺尋芳客錢包早有預謀,讓阿龍不敢馬上做出決定。

泰女利用手機的翻譯軟體與台男溝通,並說可以用手機拍AV片。

見阿龍有些猶豫,麗莎隨即加強遊說,表示不只她願意露臉被拍,大多泰國同鄉也都可以承擔曝光的風險,接受加價拍攝AV,「很多台灣客人都會感到很刺激喔!」

阿龍問:「妳們不怕我上傳網路嗎?」只見麗莎搖搖纖纖玉手說:「我們是不同國家嘛!」並說很多泰國姊妹的尺度都很開放,願意配合客人展露各種姿態。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付錢當冠希】泰女來台下海暴增百倍 任男客攝錄當冠希
【付錢當冠希】基隆廟口藏春色 老司機自拍換尋芳地圖
【付錢當冠希】日租小套房20天不出門 一天起碼賺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