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點名蔡英文當選 神準預言家爆:韓國瑜不會當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范綱儀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越打越激烈,外界預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選情為五五波,而韓國瑜在網路上聲量相當被看好,至於是否勝選仍沒有人敢保證。不過,一位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則大膽爆料,「韓國瑜不會當選!」

根據媒體報導,Master Wong分析,韓國瑜想複製柯文哲模式,用網路創造聲量,不過網路是虛的「人民的心才是真的」,而且韓國瑜動用的網軍,有一半都是國外網軍,並非本土網友,因此即便與館長一起上直播,「也僅是演戲作秀,並沒有深入瞭解高雄人要的是什麼」,因此最終韓國瑜不會選上高雄市長。

Master Wong認為,「台灣人要的是真相不是假象,要的是真正的正義,不是網路上的虛實不清,難道台灣人這麼容易被騙嗎?」認為台灣人應該要相信自己,冷靜傾聽內心要什麼,「能親身感受得到的,才是真的」。

據了解,這名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曾多次預言財經、政治大事,而且都預言成真,例如他曾在2014年點名蔡英文當選總統、美國總統則會由川普勝出,還曾預言賈伯斯(Steve Jobs)會在2011年過世。

Master長年生活在國外城市,曾被國家領袖聘為私人顧問,也受聘於國際知名企業與金融機構,在政經界高層是充滿神秘色彩的人物,且從來沒有在媒體面前露過臉。

還想看更多...

網製「韓國瑜幫我回家」惹哭一票北漂族
「幫我回家」競選影片驚爆抄襲 韓國瑜:這都是非常自然的
「韓國瑜幫我回家」涉抄襲 原創者考慮提告:非常諷刺
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