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協會盃/吳昇峰領軍 合庫、台電冠軍戰「兄弟鬩牆」

▲協會盃合庫台壽保(圖/中華棒協提供)

▲協會盃合庫吳昇峰先發奪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協會盃成棒賽15日四強賽,合庫狂掃21支安打,以14比10擊敗台壽保,連兩年闖進冠軍戰,16日與台電兩支傳統社會隊冠軍戰將上演「兄弟鬩牆」戲碼。

前4局雙方戰成1比1平手,合庫5局上由許誌峰安打展開攻勢,單局12人次,利用7安打、2保送灌進8分奠定勝基,合庫先發投手吳昇峰投5局失2分退場,5局結束握有7分領先,不過6局啟動牛棚被台壽保後來居上,最後由王政浩登板穩住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會盃合庫台壽保(圖/中華棒協提供)

▲協會盃合庫許誌峰(圖/中華棒協提供)

合庫發揮一貫火力,埋伏在第9棒的許誌峰單場4安打3打點,第5棒陳毅宏也敲4安打1打點,第6棒鄭嘉明3安打2打點,表現亮眼。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年輕球員需要磨練,這樣比分是很好的經驗,吳昇峰、王政浩見過大場面,比較穩一點,年輕投手就缺少信心。」吳昇峰有點感冒徵狀,腸胃不適拉肚子,但他仍扛下先發,他認為既然上場就要拿出好表現,身體不適不能當藉口,投5局被敲6支安打,飆3K,失2分奪勝投。

許順益說,「跟台電比賽就是兄弟鬩牆的戲碼。」兩支老牌社會隊今年第2度冠軍戰碰頭。合庫去年冠軍戰擊敗台南市,今年要爭取二連霸,與台電交手,又是亞運國手大對決,今年春季聯賽兩軍曾交手,由台電勝出。

▲協會盃合庫台壽保(圖/中華棒協提供)

▲協會盃合庫闖冠軍戰(圖/中華棒協提供)

關鍵字: 協會盃台電合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