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善化掃街拜票 黃偉哲與民「共舞」逗樂鄉親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前往善化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也受到鄉親熱烈歡迎,人氣直接反映在一聲聲的熱情呼喊上。(圖/黃偉哲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前往善化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也受到鄉親熱烈歡迎,人氣直接反映在一聲聲的熱情呼喊上。(圖/黃偉哲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選戰倒數40天,根據近日媒體發布的民調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穩定領先,但他並未鬆懈,仍一步一腳印繼續選舉活動,10月15日來到善化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也受到鄉親熱烈歡迎,人氣直接反映在一聲聲的熱情呼喊上。

黃偉哲表示善化位在全台南市的正中央,別具象徵性意義,他要從善化開始,一區一里凝聚市民的支持,透過選舉過程不但希望讓選民能更認識他,更要團結鄉親的力量一起為台南打拚。台南市議員林志展及市議員候選人陳碧玉也陪同黃偉哲一起掃街拜票。

掃街過程中,沿途路過的鄉親及攤販不時就會呼喊「黃偉哲凍蒜」,熱情的支持讓黃偉哲非常感動。過程中有條小插曲,一位攤販老闆看到黃偉哲,高興地手舞足蹈,黃偉哲也趣味十足的跟對方「共舞」,逗得鄉親開懷大笑。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前往善化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也受到鄉親熱烈歡迎,人氣直接反映在一聲聲的熱情呼喊上。(圖/黃偉哲提供)

黃偉哲表示選舉以來他推出一區一政見的概念持續地關心台南各地市民的需求,但除了務實的政策牛肉之外,能讓鄉親看得到,找得到,對他放心也是很重要的。因此,大量的掃街及鄰里拜訪是他近來的重點項目,也是他長期的從政經營之道。

黃偉哲強調市民每天都在為生計努力,更為了城市努力,與民眾接觸時每每感受到這股深厚的情感,讓他有動力繼續為台南鄉親打拚。黃偉哲表示現在是最後衝刺時刻,每多握一雙手,多看到一個笑容,就是他前進的動力,也希望跟市民團結一起邁向最後的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