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內湖擄童」怪男出院回台南!消息曝光鄉親恐慌 網路瘋傳個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8月一名33歲周姓男子強拉7歲女童,所幸女童媽媽立刻挺身護女,加上旁邊的民眾幫忙也平安無事,周男後來因患精神病被警方強制就醫。日前傳出周男8日已出院返回台南老家,消息立刻引發台南鄉親關切;網路社團也掀起討論,紛紛瘋傳周男個資要大家小心,只是小心散佈個資的行為可能觸法。

▲內湖擄童2分鐘影片曝光! 怪男強拉女童摔地。(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周男回台南老家休養,臉書多個台南社團PO文提醒民眾注意。(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根據了解,目前33歲擔任救生員的周姓男子,案發當天在經過內湖區某一處騎樓時,竟當街強拉一名女童的背包,女童立刻驚恐哭喊,母親趕緊護女反抗。消息曝光後也引發了家長恐慌;周男事後則因患有精神疾病,依精神衛生法裁定強制就醫,後經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

▲▼疑似擄童怪客遭民眾發現出現在三峽北大一帶,網友驚呼太可怕了。(圖/翻攝畫面)

▲台南市衛生局獲報後也已展開列管,未來都會定期派人訪視觀察。(圖/翻攝畫面)

經過2個月的精神治療後,周男被醫生判定精神穩定,還施打一劑長效針後出院,交由周男媽媽接回台南老家顧。台南市衛生局獲報後也已展開列管,未來都會定期派人訪視觀察,警方也前往周家關切訪查,表示目前周男的病情穩定,籲請各界不用過度反應。

只是周南回家的消息曝光後,台南多個臉書社團、還有Line群組都陸續瘋傳消息,只是一些訊息連周男住處、代步工具、母親地址等個資都全部曝光;對此警方就表示,網路平台外洩個資恐怕有違法之虞,因此呼籲民眾不要再轉傳消息,警方及衛生局都會密切訪查,周男病情穩定不用過度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