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運毒台人判死確定!涉60Kg安非他命案 印尼最高院駁回上訴

▲▼甲基安非他命,冰毒。(圖/取自法務部網站)

▲2台嫌走私安非他命,遭印尼法院判死定讞。安非他命示意圖。(圖/取自法務部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2台灣人在印尼運毒被判死!黃姓與林姓嫌犯2年前涉及60公斤安非他命走私案,遭印尼檢方求處極刑。印尼最高法院近日駁回2名台籍死囚的上訴,2人恐怕難逃死刑下場。

中央社報導,遭判死定讞的分別為黃姓台嫌(Huang Chih Wei)和林姓台嫌(Lin Shin Han)。印尼警方表示,黃嫌兩年前接受販毒集團高額報酬委託,於2016年8月9日挾帶毒品闖關至印尼雅加達,並入住當地雙芒區(Mangga Dua)一間旅館。3天後,黃嫌將毒品運往雅加達北部濱海安卓(Ancol)的一處公寓內,與林姓嫌犯會合,隨即被當地警方破獲。

印尼檢方原本將2人求處死刑,但雅加達中區地方法院去年6月判處2人無期徒刑。檢方去年9月提出上訴,雅加達高等法院審理後改判2人死刑。黃嫌與林嫌提出上訴,不過被印尼高等法院於10日駁回。

根據印尼官方資料,已經有19名台灣毒犯在印尼被判死,若在加上新定讞的這2名台嫌,在印尼因毒品罪遭判死的台灣人將增加至21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