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分手球球隔2個月 星培KTV熱吻正妹畫面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Jasper星培是知名YouTuber,當年以「告白必殺技」擄獲女友球球的心,交往後也常透過拍片分享甜蜜互動。然而事隔2年後,他日前宣布分手,至於原因則未多談,「愛情沒有誰對誰錯,想法不一樣,要的不一樣,所以分開了。」再隔2個月,他近來唱KTV時,突然曬出一張親吻照片,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了新戀情?

▲▼星培聞到前女友的味道。(圖/翻攝自星培臉書)

▲星培和球球過去是不少粉絲喜愛的CP組合。(圖/翻攝自星培臉書)

星培8月12日透過臉書透露,已經和球球分手一陣子了,「原因?不是我不想跟你們說,而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這種習慣。『單方面一人的說詞,永遠對另外一個人不公平。』」他表示,2人如今還是能說說笑笑,要大家不用太擔心。此外,他也強調,其實這件事本無須向外界解釋,「只是我不希望之後來陪我拍片的女生都被懷疑,這是我對其他人的一種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培疑爆新戀情,KTV熱吻正妹。(圖/翻攝自星培臉書)

▲星培8月中宣布與球球已經分手。(圖/翻攝自星培臉書)

相隔約一周後,球球也在網紅「黑羽」的影片中坦承,已經和星培和平分手,2人還是朋友,活動碰上還是會打招呼。至於眾人好奇到底為何分開?她同樣輕描淡寫地說,只是個性的問題:「其實沒有特別的某一個爆發點,就是覺得做回朋友會比較好。」她也透露,相處久了、太了解彼此,才發現彼此之間不適合當情侶,當朋友會比較好一點,「不是誰對不起誰的問題。」

▲▼球球日前在黑羽影片中談到分手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黑羽)

▲球球日前在黑羽影片中談到分手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黑羽)

至於面對有網友酸說:「妳就是靠著星培紅。」對此,球球起初開玩笑回說,「沒有我也沒有他啊!」下秒她正經表示,「大家互相,大家都是喜歡我們這個CP,不是特別喜歡單獨某一個。」她也坦言,不會介意外界罵聲,她也認為,網友說的也是實話,「如果沒有他也沒有現在的我。」

宣布分手後,相隔約2個月時間,星培先是PO出一段影片,似乎和尊、小玉等人一起在KTV歡唱,不久後,他又曬出一張親密合照,與一名女子嘴對嘴親吻,雖沒點名對方身分,也未解釋是否有了新戀情,僅簡單寫道:「不用打字了吧?」引發外界無限想像空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了新戀情,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星培疑爆新戀情,KTV熱吻正妹。(圖/翻攝自星培Instagram)

▲▼星培疑爆新戀情,KTV熱吻正妹。(圖/翻攝自星培Instagram)

▲星培疑爆新戀情,KTV熱吻正妹。(圖/翻攝自星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