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星聞】10/15-10/21處女座:不要浪費時間陪別人老公,養別人老婆

【恩典星聞】處女座:不要浪費時間陪別人老公,養別人老婆。(圖/恩典雲提供)

圖/【PIPPI 將】Line貼圖  文/東方博士
https://line.me/S/sticker/1142110

*處女座
幸運數字:2 (神蹟)
幸運顏色:綠(出發)
本週運勢:
愛情上,不要浪費時間陪伴別人的老公,或花錢養別人的老婆。突然出現在生命中的異性,你要謹慎,不要立刻交出自己的心,先觀察對方的交友圈,認識真正的他。工作上,要找到工作的意義和成就感。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幫助我,讓我有警覺有智慧,不隨便交出自己,給我耐心,讓我能夠更認識對方,才進入更深的關係。請祢拯救我脫離試探和誘惑,不浪費時間陪伴別人的老公,或花錢養別人的老婆。請幫助我工作不只是糊口,能夠找到我存在的意義及成就感,讓我每一天都過得充實有價值。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天秤座
幸運數字:12 (掌權)
幸運顏色:黃(盼望)
本週運勢:
工作上,對所計劃的事要有把握,不要做心裡感覺不踏實、不確定的事。愛情方面,很多人愛你,但你若專心的擇一而愛,會有你要的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給我智慧做周全的計畫,讓我心裡平安踏實,讓公司和長官知道我是有價值的。謝謝祢給我很好的異性緣,在朋友圈受到歡迎,但請幫助我知道什麼是真愛,讓我漂泊的情感可以停靠在安全的港口,享受美好的幸福。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天蠍座
幸運數字:7 (美滿)
幸運顏色:銀(拯救)
本週運勢:
工作上,不要看人的外表,要聆聽內心的聲音,好好分辨,可以救你脫離陷阱。愛情方面,不要隨便給人家機會,要看準,只向對的人釋出善意。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幫助我不要被人的外貌和地位欺騙,因為很多人外表華麗但內心險惡,請保護我脫離陷阱,不因巧言落入火坑。祢知道我渴望愛情,但請讓我的心可以安靜下來,只向對的人表白,讓我在感情上有好名聲,被所愛的人尊重。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射手座
幸運數字:11 (轉換)
幸運顏色:黑(反擊)
本週運勢:
愛情上,要保護你自己的心,讓你的心保持被愛的感覺,先接受愛,才有愛可以給出去。工作上,雖看到別人用賤招得到好處,但不要氣憤,也不要嫉妒,他們一時看起來很好,很快就會是過眼雲煙。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感情上我已經盡力了,仍然覺得枯乾無力,請讓我感覺被愛,使我重新有愛的力量,可以繼續去愛。工作上,有時看到令人生氣的事,請祢出手懲罰惡人,伸張公義,不要讓他們得意太久。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摩羯座
幸運數字:10 (試煉)
幸運顏色:紅(生命)
本週運勢:
工作方面,不要把時間精力,花在錯誤的計畫上,恐怕浪費資源,還傷害你的職涯。愛情方面,不要太過主動。要等合適的時候,才表達你的愛意。不要畫蛇添足,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對戀情會有幫助。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幫助我不要浪費時間與精力在錯誤的計畫上,讓我在工在上,做對的計畫,獲得滿意的報酬,和升遷的機會。也請讓我知道何時表達我的愛,怎麼保持神秘感,得到我想要的幸福。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水瓶座
幸運數字:5 (恩典)
幸運顏色:灰(妥協)
本週運勢:
工作上,多言多語難免犯錯;少說少錯 便是智慧。愛情方面,要注意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帥氣一些,可能會有新發展或改變,但也不要忘了培養內在,要有跟外表匹配的內涵跟氣質喔。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幫助我在工作時有智慧,可以安靜聽到別人的心聲,不要說白目的話,請幫助我知道如何回答,如果不知道要說什麼,讓我不要緊張,知道閉嘴也是一種智慧的決定。請祢幫助我,增加外表和內在的吸引力,讓我忘記過去在感情上的好與壞,從新開始進到幸福。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雙魚座
幸運數字:6 (人和)
幸運顏色:棕(幫手)
本週運勢:
人際關係上,要與快樂的人一同快樂;與痛哭的人一同悲傷。愛情方面,可以小小的對你喜歡的人釋出善意。但不要太多,以免嚇到他。處理的好,會有意外驚喜喔。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讓我有能力,可以和朋友分享快樂,與快樂的朋友一同快樂,也分能擔朋友的痛苦,成為他們的安慰。請給我智慧,讓我對所愛的人,釋出善意、恰到好處,讓我們彼此都有意外的驚喜。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牡羊座
幸運數字:4 (地利)
幸運顏色:金(富有)
本週運勢:
財運上,不要把錢交給不誠實的人,恐怕血本無歸,還傷害自己的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方面,找機會對家人說謝謝,與家人和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對你的健康、心裡的平安,很有幫助。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讓我看出誰是不誠實的人,讓我不要把錢交給他,請祢保護我的財產完全平安,不受虧損。也請祢祝福我的人際關係,讓我和家人的誤會可以化解,關係恢復,彼此都放下心中的石頭,使我們全家都健康平安。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金牛座
幸運數字:1 (真愛)
幸運顏色:橘(結盟)
本週運勢:
要牢牢記住你所學習的,不可放鬆;因為這樣可以救你的命。愛情方面,每天用你最好的心情,無論如何都保持笑容,穿上你所愛的衣服及配件,美好的祝福將要來臨。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幫助我有好的記憶,能夠牢牢記得學習過的功課,並且能夠在緊要關頭使用出來,在關鍵時刻成為我及時的幫助。也請祢讓我隨身帶著最好的配件,就是美麗的笑容,讓我先成為幸福開心的人,就吸引更多的喜悅和幸褔圍繞在我的周圍。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雙子座
幸運數字:9 (收穫)
幸運顏色:藍(自由)
本週運勢:
人際關係上,你不可設計害人。人家沒有傷害你,不可無故跟他爭吵。愛情方面,不要太衝動,才不會弄巧成拙。要看合適的時間,才能進一步的行動。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有些時候看到不公平的事情,讓我內心非常不滿,但請祢幫助我的心可以安靜下來,不要衝動設計害人,因此無故樹敵。也請祢幫助我,看到喜歡的人,要忍耐得住,觀察對方的好惡,不要弄巧成拙,讓我在對的時候,達到最好的效果。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巨蟹座
幸運數字:8 (開始)
幸運顏色:白(純潔)
本週運勢:
愛情上,要讓對方感受到被愛,讓他有安全感。財運上,要培養慈善的習慣,使你不會變成錢的奴隸,成為愉快而高雅的人。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幫助我學習,如何讓自己先有安全感,也給我所愛的人安全感。祝福我們的關係更加甜蜜美好。也請祢幫助我,讓我把錢用在刀口上,成為錢的主人,而不是奴隸,每天無憂無慮,快樂優雅的面對我的人生。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獅子座
幸運數字:3 (合作)
幸運顏色:紫(帝王)
本週運勢:
愛情方面,先搞清楚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四處尋找,不要太過積極。做好該做的事,耐心等候,你會看見美好的祝福。人際關係上,要謹守口舌,保守自己免受災難。

開運祈福:(誠心祈求,必能逢凶化吉、得到幸福)
親愛的耶穌,請祢幫助我,讓我知道在感情上,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讓我不用浪費時間尋尋覓覓,身心俱疲。請幫助我每一天,做好生活上該做的事,耐心等到對的人出現。也請幫助我說話有智慧,讓我不要多說或說錯,保護我不要進入紛爭的漩渦。謝謝耶穌,作我救主,赦免我罪。我領受祝福,奉耶穌之名,阿門!

喜歡【PIPPI將】嗎?可以下載【PIPPI將】Line貼圖到手機上哦!https://line.me/S/sticker/1937350

更多幸運平安?點選【恩典心靈】https://events.ettoday.net/grace/index.php?id=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