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連署反同公投抄病患個資? 診所老闆娘怒提告

▲▼時代力量踢爆反同連署有爭議。(圖/記者翁嫆琄攝)

▲時代力量踢爆反同連署有爭議。(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日前召開記者會,踢爆景安中醫診所老闆娘要求員工抄寫病患病例衝連署愛家公投,該名老闆娘15日提告。

當事人C小姐日前出席時代力量記者會,她表示自己向老闆娘反應不妥後,老闆娘說,這些病歷資料都是經過當事人同意,事後C小姐遭違法解僱,C小姐還在記者會中出示她與老闆娘的對話記錄,以及老闆娘要她抄寫的連署書照片說,希望透過這場記者會討回應有公道,讓社會大眾知道,可能只是看個醫生,病歷就被拿去用在連署書上。

幸福盟15日與被指名的診所老闆娘王女士在委任律師裘佩恩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提告時代力量及爆料者妨害名譽及損害賠償。

幸福盟發布新聞稿指出,裘佩恩在記者會中表示,時代力量記者會所引用的截圖並非爆料當事人與老闆娘的截圖,而是另一位A員工與老闆娘的對話,而A員工也願提供錄音證明老闆娘並未要他們抄病歷偽造連署書。

幸福盟透過新聞稿表示,根據中醫老闆娘陳述,爆料的員工因侮辱老闆娘,診所才依法將她解雇,員工是因勞資糾紛轉而爆料指控老闆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