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神探、南菜販掀炫風 侯友宜:好險不是「北平頭、南禿頭」

▲▼侯友宜與韓國瑜             。(合成圖/記者歐昶廷、范綱儀攝)

▲侯友宜與韓國瑜 。(合成圖/記者歐昶廷、范綱儀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針對近日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北神探、南菜販」封號掀起炫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5日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好險不是「北平頭、南禿頭」;禿頭的韓國瑜洗頭髮還一堆人看直播,自己洗的話,「搞不好沒人看」。

2018年底選舉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六都中選情中,侯友宜在各家媒體民調皆領先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則透過直播等網路宣傳獲得熱烈迴響,異軍突起,兩人被封為「北神探、南菜販」。對此,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認為,國民黨新北市候選人侯友宜、國民黨高雄市韓國瑜二人政治魅力強、支持者的基礎愈來愈穩固,連帶也使其政治能量愈來愈強,有可能成為藍軍日後最具民意基礎的新升太陽。

主持人彭啟明詢問,對於「北神探、南菜販」封號掀起炫風,有什麼看法?侯友宜表示,選舉趣味一下沒關係,但好險不是「北平頭、南禿頭」。侯也自嘲,禿頭的韓國瑜洗頭髮還一堆人看(網路直播),我洗的話,「搞不好沒人看」

針對民調領先對手,侯友宜說,打仗永遠要充滿信心,但不是人家說他能打勝仗,他就能打勝仗,「我有三個原則,團隊、紀律、榮譽 ,還有一個『非贏不可的決心』!」

至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斷隔空要求侯友宜參加辯論。侯說,他到現在為止,沒說過不辯論,這輩子面對很多困難、生死,從來沒有畏懼過,電視上很多政論節目看了都眼花了,到底誰對誰錯?也沒有辯出一個結果,「對市民來講,只有誠信最重要,態度比辯論重要。」

而在「快問快答」部分,被問到外甥納豆時,侯友宜二話不說,立刻要納豆「不要交一堆女朋友」,還直呼「納豆!趕快心定下來吧,女朋友不要交那麼多!」,但當彭啟明說到照片中侯友宜與納豆「真像一家人」,侯友宜也立刻澄清「他身高比我矮多了!」,再度引起現場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