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男童被強拖入江中溺斃! 「水底小手」是他同學

▲▼清川大橋。(圖/翻攝自《新聞在線》)

▲發生命案的清川大橋。(圖/翻攝自《新聞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6名國小生13日相約到邕江邊游泳,其中一名小六、11歲的冠達不幸溺斃,家屬接到噩耗後都不敢相信,原本就是旱鴨子的孩子怎麼會去游泳,同行的同學也都不願意說出實情,直到14日早上才說,冠達是被蘇姓同學強拉下水的。

邕江是廣西南寧市最主要的城市水源,但經常傳出民眾溺斃悲劇。根據廣西電視台《新聞在線》報導,冠達的媽媽13日先給孩子幾塊錢去外面吃早餐,後來中午煮完飯後,就帶著生病的丈夫到醫院就醫,才剛打完點滴,老師就打電話來說孩子出事了。

媽媽得知消息後難以接受,一一到同行的同學家中詢問,但大家都說不知情。一名同學小強14日早上才抖出實情,他說,事故發生前,他們一共是6個人在玩耍,期間,有同學提議去清川大橋下的江邊游泳,於是他們就去了,冠達也跟著下水,可沒想到,意外發生了。

▲▼死者冠達的母親。(圖/翻攝自《新聞在線》)

▲死者冠達的母親。

小強指出,一開始6人在橋下游泳,冠達原本站在水邊不敢往深處去,蘇同學不斷呼喚,冠達還是說「不過去,那裡太深了」,但蘇同學卻潛入水底,硬是把冠達的腳往深處拉,正當兩個都差點淹死之際,蘇同學掙脫冠達的手,自己返回岸上,後來才發現冠達溺水。

在一旁釣魚的民眾聽到呼救聲,立即跳入水中找人,但還是來不及,趕緊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到場花了4小時左右打撈,但仍沒能找到冠達的屍體,直到隔天下午5時45分才在清川大橋下游100公尺處發現。冠達的姊姊表示,拉弟弟下水的人,肯定要負比較重的責任。冠達母親則表示,希望學校這邊好好處理,「給我們一個解釋。」

▲▼死者冠達的母親在現場接受記者訪問。(圖/翻攝自《新聞在線》)

▲死者母親在現場接受記者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