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進口車銷量前10名休旅車佔7席!榜首RAV4就賣出13,000輛

▲台灣進口新車銷售量前十名,Toyota的RAV4以賣破13,000輛的成績拿下第1名。(圖/翻攝自各家車廠)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車廠搶攻休旅車級距,就連頂級跑車品牌FerrariBugatti,都想來分一杯羹,在台灣也能明顯感受到這股風潮,根據交通部的數據統計,今年前3季的進口新車銷售量,前10名有7款是休旅車,轎車只佔了3款。

▲▼進口新車銷售前十名SUV佔了7席 榜首RAV4賣破13,000輛。(圖/翻攝自各家車廠)

▲RAV4以超過7,000輛差距擊敗第二名的Mazda 3。(圖/翻攝自Toyota)

進口新車銷售量前10名內的休旅車,包括Mercedes-Benz(賓士)GLC、Lexus NX、RX、Toyota RAV4、C-HR、Volkswagen(福斯)Tiguan還有Mazda(馬自達)CX-5共7款,而轎車則是Mazda 3、賓士的C-Class和E-Class等3款,而以往福斯汽車都是Golf的銷售成績較為亮眼,不過這次Tiguan成功「篡位」。

▲▼進口新車銷售前十名SUV佔了7席 榜首RAV4賣破13,000輛。(圖/翻攝自各家車廠)

▲Mazda 3以些微差距擊敗賓士C-Class。(圖/翻攝自Mazda)

這次銷量最高的是Toyota的RAV4,也是唯一賣出破萬輛(13,827台)的車款,與其他的車款落差相當大,第2名的Mazda3只有售出6,005台,差距高達7,000多輛,而第3名的Mercedes-Benz C-Class,雖然有水貨車幫助,但還是以些微的落差(共賣出5,795輛),屈居第3名。

▲▼進口新車銷售前十名SUV佔了7席 榜首RAV4賣破13,000輛。(圖/翻攝自各家車廠)

▲就算有水貨車的幫助,C-Class也只能屈居第三。(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Toyota除了當家銷售主力RAV4的表現亮眼之外,旗下的跨界休旅C-HR也因為售價降低、配備升級的狀況下,也賣出了3,000多輛的成績,而另一家日本車廠Mazda的CX-5就算傳出有新年式的消息,今年前3季的銷量依舊有5,700輛,成功奪得第4名,如此看下來,國人對於平價SUV的接受度相當高。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