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自我要求高壓力大 北市教育局1股長自殘送醫

▲北市教育局女職員拿刀自殘,送醫無大礙。(圖/記者許展溢攝)

▲北市教育局女職員拿刀自殘,送醫搶救後無大礙。(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教育局15日發生女員工自殘事件,第一時間已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對外說明,疑似是因為對自我要求高,才會發生此事。

▲北市教育局女職員拿刀自殘,送醫無大礙。(圖/記者許展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教育局1名女職員疑因自我要求高,才會自殘。(圖/記者許展溢攝)

台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表示,今年約50歲的李姓女職員,下午1點半被辦公室裡的同事發現正拿著水果刀自殘,腹部明顯有2處刀傷,同事趕緊阻擋並且找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

▲北市教育局女職員拿刀自殘,送醫無大礙。(圖/記者許展溢攝)

北市教育局女職員在北市府任職13年,擔任股長一職,平時都是笑臉迎人。(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素慧說,這名女職員是在教育局體育及衛生保健科服務,擔任股長一職,在市府工作長達13年,她平時和其他同仁相處沒有任何異樣,都笑臉迎人,過去也沒有類似狀況,由於在市府工作壓力本來就大,李女疑似是因為追求完美,自我要求高,才會自殘。

至於李姓女職員送醫後的狀況,陳素慧說她已沒有大礙,會先讓她在醫院修養,等狀況好了,再讓她回工作崗位,到時再請諮商人員排解她的情緒。

相關新聞:獨/北市府教育局辦公室「1女員工自殘」 腹部中兩刀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