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批柯P不蓋捷運「讓姚文智蓋」 遭網反嗆:把萬大線當空氣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提出「首都大環線」政策,希望能解決內湖科技園區為核心的台北交通瓶頸,建構無縫轉乘的快速交通網。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也在15日臉書發表貼文稱,「柯文哲不蓋,就讓姚文智來蓋」,卻引來PTT鄉民痛批「滾回家玩模擬城市」、「把市政捷運建設當家家酒在檢視」。

關於姚文智的「首都大環線」政策,是主張把原本分開的南、北、東環段捷運整合「首都大環線」,以解決交通問題。姚文智日前批評,「柯市長去年多次痛批前瞻,對內湖的交通問題又說『沒救了』,到了今年要選舉,才一邊由捷運局私下向中央爭取,把南北環段納入前瞻計畫,一邊在今年3月拿出一份捷運東環段的簡報。」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批評柯文哲不蓋捷運,乾脆讓姚文智來蓋。(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臉書粉絲專頁)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批評柯文哲不蓋捷運,乾脆讓姚文智來蓋。(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臉書粉絲專頁)

姚文智指出,其實東環段的相關規劃從1999年開始,已經重複做了5次,相關背景資料相當充足,但柯市長四年任期花了2300萬預算,卻連捷運推動程序第一步的「可行性研究」都無法完成;柯市長雖然也宣稱要讓環狀捷運「一車到底」,但柯市長上任前就已完成「可行性研究」的南北環已提送交通部、通過內湖的東環到現在卻還出不了捷運局,這還會產生新的問題。

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也於15日再貼出姚文智「首都大環線」政策影片介紹,還在一旁寫下「柯文哲創下四年任內沒有建設任何一條捷運的紀錄。柯文哲不蓋,就讓文智來蓋,而且要就蓋得更便利、更完整!」

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貼文被流傳至PTT後,引起鄉民怒罵「第三名不是要退出嗎」、「越來越沒東西能打了」、「萬大線最好4年蓋得完87」、「不是中央再審嗎?又在抹黑」、「不要再偷別人的政見了」、「為蓋而蓋…87喔」、「別人規劃完你來蓋呵呵呵呵」、「以為在玩模擬城市是不是」、「原來萬大線被當空氣」、「他們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是執政黨」、「南北環都卡在中央是要X北三小」、「票投姚文智,搞臭台北市」、「DPP一邊擋人進度一邊批評,真的無下限」。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柯文哲出席萬大線動土典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萬大線動土典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捷運萬大線。(圖/交通部提供)

▲▼捷運萬大線。(圖/交通部提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