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熱銷每3秒賣1盒蒸氣眼罩 舒適時間升級2倍

【廣編特輯】

▲▼花王美舒律。(圖/記者張一中攝)

▲美舒律特製「疲勞感OUT特製球拍」,由日本花王個人健康用品部門部長贈送台灣美舒律代言人江宏傑,揮拍擊走疲勞。(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美舒律提供

現代人整日緊盯3C的生活習慣,容易用眼過度而不自知,日漸累積的疲勞感揮之不去。日本熱銷每3秒賣1盒,在台灣也是超人氣舒解疲勞感明星商品美舒律蒸氣眼罩,全新進化再升級,以40˚C暖暖蒸氣呵護雙眼,舒適時間增長為2倍約20分鐘,耳掛設計更服貼,達到更佳的放鬆舒緩效果,由內到外徹底釋放一天的緊張與壓力,快速回到最佳狀態。

這次特別邀請世大運金牌選手江宏傑擔任台灣美舒律代言人,並由日本花王個人健康用品部門部長贈送「美舒律疲勞感OUT特製球拍」,象徵輕鬆擊碎現代人常見的疲勞困擾,特別是每日用眼過度的疲勞、雙眼的酸澀感等常見問題,只要戴上蒸氣眼罩,立即得到舒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