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王室宣布:梅根懷孕 預產期明年春天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王子哈利與愛妻梅根(Meghan Markle)展開婚後首次海外出訪行程之際,英國王室稍早宣布,梅根已經懷孕,預產期為明年春天。

▲▼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王子2016年11月對外公開2人交往的消息後,不到2年的時間,2人就已結為夫妻,梅根如今也傳出懷孕的好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言人表示,女王以及王室家族成員都對這個消息感到開心,已在12日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孫女尤金妮公主的婚禮場合獻上祝福,「梅根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聞訊也感到相當高興,很期待迎接她的第一個孫子。」

今年5月,封薩塞克斯(Sussex)公爵及公爵夫人的哈利與梅根才在英國溫莎城堡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完婚。肯辛頓宮今(15日)的聲明也提到,哈利夫婦很感謝這段時間來自全球的祝福與支持,很高興跟外界分享這項喜訊。

不過,梅根懷孕的消息早已甚囂塵上,當她與老公哈利王子飛抵澳洲雪梨時,她用2個大文件夾擋住身體,似乎是在遮掩孕肚,引起外界猜測。

▼ 哈利夫婦已展開婚後首次王室海外行程,預計訪問澳洲、斐濟、紐西蘭以及東加王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夫婦出訪澳洲,哈利,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