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9世代民調落後林義豐 黃偉哲:虛心檢討,用心傾聽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等人,宣布在溪北推廣無毒的生態農業,透過對環境友善的耕作方式,為台南市民做食品安全的把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針對網媒公布民調第一,但20-29世代落後林義豐,黃偉哲表示要虛心檢討。(圖/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針對網路媒體《六都春秋》15日公布台南市長民調,黃偉哲以34.5%支持率領先林義豐的15.8%、高思博13.8%,黃陣營認為正面不抹黑的選舉策略奏效,也代表民進黨在台南的建設成果已獲大多數市民認同,但20-29世代民調落後林義豐,要虛心檢討。

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蔡旺詮議員表示,黃偉哲從初選結束開後,就開始走遍台南各地,並發表對當地的期許及願景,在選前100天開始,堅持「一日一政見」,並在公民團體舉辦的政見發表會上,回應市民及網友的提問。

不過,對於素人林義豐的崛起,蔡旺詮也表示對民進黨是一個警惕,對於林陣營不做負面選舉的手法,使得黃偉哲必須多加傾聽青年的聲音,尤其是在20到29歲間的民調落後林義豐,今後必須面對更多不同世代的挑戰,並透過對話促成世代間的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