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跳坐麥拉倫!屁孩反嗆網友「我賠得起」 業者估價了:葉子板就100萬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昨(14)日下午一對男女闖入台北市萬華峨嵋停車場,年約20歲的帽T屁孩跳坐橙色千萬超跑麥拉倫(McLaren),擺出帥氣Pose給短褲女伴拍照,事後遭網友肉搜、灌爆,他滿不在乎反嗆「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不過根據超跑業者估算,若造成葉子板變形、毀損,維修費用至少就要100萬元!

案件經《ETtoday新聞雲》追蹤、披露,一些網友疑似認出照片中年輕男子,紛紛在留言提供線索,「這個人之前在球界好像很紅」、「家裡開建設公司」,並PO出他的名字、IG、FB帳號、多年前高球比賽報導、以及家裡建設公司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圖/記者爆料公社)

▲昨日下午一張爆料照片,點燃數萬網友憤怒情緒,更有老司機展開肉搜。(圖/記者爆料公社)

當事屁孩被肉搜出來後,緊急調整了社群帳號隱私權限,IG追蹤人數卻一夕暴增,從1千多人增加到3千多人。15日凌晨,一張限時動態截圖流出,他高調回嗆各路質疑,照片中是新北市一處營造水泥預拌廠,囂張寫下「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照片中廠址似和網友先前瘋傳年輕男家中開水泥營造公司是同一家。

照片中的麥拉倫是第一台車商獨立設計、研發生產的車型,上市價1385萬元,屁孩這麼一坐,讓業者都捏把冷汗!超跑業者陸建成告訴《東森新聞》,帽T男跳坐事實上是風險很大的行為,因為超跑大部分由支架構成,所有板件覆合在車上,有可能因為這樣的重壓導致後面的葉子板變形,「如果壓破的話,就要100多萬了!」

▲▼屁孩跳上麥拉倫,家中疑開水泥業公司。(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屁孩家中疑開水泥業公司,無畏網友攻擊,用限時動態反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是你的車,就跳上去坐在人家車子上拍照?」陳姓男子14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在西門的峨眉停車場目睹年輕男女徘徊在藍色瑪莎拉蒂(Maserati)休旅車、以及橙色麥拉倫(McLaren)之間,前者新車價約458萬至608萬,後者疑似是2013年產的12C雙門跑車,當時新車價格從1385萬元起跳。

隨後,白帽T屁孩就這麼霸氣一躍坐上麥拉倫車尾,擺好帥氣自信的Pose,瀟灑模樣彷彿跑車就是他擁有的,不忘傳上IG配上文青、陰鬱的字句,原來是饒舌歌手「莫宰羊」新歌《未接來電》歌詞,「我也不是刻意要去傷害那些女生,可冷漠的心好像感受不到其他體溫。」

麥拉倫,屁孩跳坐麥拉倫(圖/東森新聞)

▲超跑業者看了照片,驚呼屁孩的動作風險很大。(圖/東森新聞)

陳男全程目睹,直批這位年輕屁孩根本就不是車主,如此無理佔用、拍照,跳坐舉動讓人忍無可忍,「自己也是愛車人士,很有感受!」照片PO出後,引來數萬網友留言聲討,除了批評失序舉止太沒禮貌,更大力支持車主提告給教訓,「如果我是車主絕對會讓他賠到賣屁股」、「坐之前先衡量自己賠不賠的起」、「我最喜歡看屁孩賠償的畫面,非常療癒!」

還有網友仔細翻閱帽T男IG,赫然發現麥拉倫早就不是「坐車初體驗」,先前他就曾以黑色T恤搭上牛仔外套,一貫地撇頭僅露出側臉耍憂鬱,屁股椅著一輛白色賓士,左腳腳尖墊起大腿微張,讓豪氣的「賓士車標」自然入鏡,若有似無地炫耀豪車,再寫下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成熟一點」耍文青。

►影/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 網搜出本尊:賠到哭出來

►跳坐麥拉倫爽拍照!「陰鬱系屁孩」是累犯 賓士墊屁股耍文青:成熟一點

►影/爽爬麥拉倫…給熱褲妹拍照 屁孩反嗆:我不用賣屁股就賠得起:)

▼根據超跑業者估計,若是這一坐損壞葉子板,維修費就會破100萬元。(圖/東森新聞)

麥拉倫,屁孩跳坐麥拉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