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選情五五波?陳其邁萬人造勢空拍照曝光 網友酸韓國瑜:現實?呵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4日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行造勢晚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到場站台力挺,現場估計湧入3萬名支持者。有網友在批踢踢放上陳其邁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萬人造勢的比對圖,引來許多鄉民熱議,對於高雄選情五五波的說法,網友則酸「現實?呵呵」。

▲影片來源: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和韓國瑜造勢大會的空拍照比對。(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和韓國瑜造勢大會的空拍照比對。(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從曝光的空拍照看來,陳其邁的造勢晚會在一塊大大的空地上,現場湧入不少支持者,位置不夠還站到馬路上來。網友在批踢踢爆掛陳其邁的造勢晚會空拍照,還拿出10月6日韓國瑜在左楠的造勢大會空拍照比對,「一樣都是萬人造勢場,韓國瑜宣稱的萬人場,陳其邁宣稱的萬人場。」

▲▼網友在批踢踢放上韓國瑜和陳其邁的造勢比對圖。(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網友在批踢踢放上韓國瑜和陳其邁的造勢比對圖。(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陳其邁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晚會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晚會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和韓國瑜造勢晚會的對比照一出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300台遊覽車周邊停滿XDD」、「賺飽飽 車子包滿滿」、「有死人連署當然有死人造勢」;另外有支持者則留言酸韓國瑜,「贏定啦!」、「韓國瑜真的是太廢了」、「早說其邁穩到不行」、「原來民調五五真的是騙人」、 「網路五五波 現實?呵呵」。

▲▼馬英九、韓國瑜、朱立倫高雄同台。(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在高雄左楠的造勢大會。(圖/記者宋德威攝)

▲▼陳其邁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晚會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在高雄鳳山的造勢晚會估計湧入3萬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