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街頭插神秘旗幟「捷運到OO」 網友狂吐槽:到大葉我就信你

▲▼彰化街頭出現「捷運到OO」的旗幟。(圖/邱姓網友授權提供)

▲彰化街頭出現「捷運到OO」的旗幟。(圖/邱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九合一大選日子接近,許多網友也開始討論起各個候選人的政見,今天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數張照片,照片中只見彰化許多街頭插著旗幟,上面大大的寫著「捷運到員林」、「捷運到田尾」、「捷運到埔心」。

這篇貼文在「爆料公社」以及彰化在地社團「彰化人大小事」都引起了注意,發文的網友在貼文表示,「彰化快有捷運了!!」,搭配7張看似彰化街頭的圖片,照片中每座電線桿都被綁上了一根旗幟,分別以紅底白字或藍底白字寫著「捷運到埔心」、「捷運到員林」、「捷運到田尾」、「捷運到永靖」、「捷運到田中」等,還附上一張製作精美詳細的「台中捷運+彰化捷運路線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姓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前幾天就有看到有人在反應,昨天還真的看到有人在插旗,「現在幾乎每個鄉鎮都有插。」

▲▼彰化街頭出現「捷運到OO」的旗幟。(圖/邱姓網友授權提供)

▲這篇貼文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彰化街頭出現「捷運到OO」的旗幟。(圖/邱姓網友授權提供)

▲除了有精美的彰化捷運路線圖,街頭還出現宣傳旗幟。(圖/邱姓網友授權提供)

彰化街頭出現「捷運到OO」的旗幟。(圖/邱姓網友授權提供)

▲▼旗幟上分別寫著「捷運到埔心」、「捷運到員林」、「捷運到永靖」、「捷運到田中」等。(圖/邱姓網友授權提供)

彰化街頭出現「捷運到OO」的旗幟。(圖/邱姓網友授權提供)

這篇貼文在「爆料公社」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選舉到了只會騙」,也有人認為是在炒地皮,更有人直接說捷運「不虧錢才怪,叫鬼搭嗎?」,因為旗幟上都沒有標註是哪位候選人的政見,也有網友表示若「知道是誰掛的就不投給他」。

此貼文也被轉發到了彰化在地的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中,在地人討論更是熱烈,「不管是誰拜託不要!」、「光綁這個他X的旗子,就擋住交通視線」、「選舉期間什麼話都不能信」、「有到外傘頂洲嗎」「我還曹蘭王月到你家咧」、「無限支持捷運環島線」、「來個捷運到大葉我就信你」

因為旗幟上並無標明是哪位候選人的政見,因此有網友猜測應是國民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的交通政見。王惠美曾在政見發表會上主打要「改造彰化,翻轉命運」,認為要讓彰北、彰南都蓋捷運,彰北銜接台中捷運及高鐵台中站;彰南線則和台鐵、高鐵彰化站形成環線。

不過爆料公社貼出的彰化捷運規劃圖,則是有鹿港線、彰化環線、員林溪湖線、鹿港芳苑線、田中芳苑線等,與王惠美的政見規劃不同,因此也有網友猜測,這些圖跟旗幟應是有人惡搞,而非候選人政見

▲▼彰化街頭出現「捷運到OO」的旗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狂吐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彰化人大小事社團)

▲▼彰化街頭出現「捷運到OO」的旗幟。(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