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權威智庫披露G20川習會 習近平將做出重大讓步

 ▲▼ 川普,習近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在11月底舉行的20國集團(G20)阿根廷峰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美方權威智庫人士披露,11月底舉行的20國集團(G20)阿根廷峰會,傳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要對美國總統川普做出重大讓步,解決貿易爭端

美國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中國戰略研究中心主任白邦瑞(Mike Pillsbury),日前接受福斯財經頻道(Fox Business)訪問表示,「川習會」再次舉行的前提,就是中國作出讓步。

白邦瑞說:「我所得知的一些消息是,中方正在研究一套方案,他們試圖了解川普總統的底線在哪兒,但顯然還不確定」。

▲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中國戰略研究中心主任白邦瑞(Mike Pillsbury)。(圖/取自哈德遜研究所官網)

▲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中國戰略研究中心主任白邦瑞(Mike Pillsbury)。(圖/取自哈德遜研究所官網)

值得關注的是,哈德遜研究所,一向被川普視為「中國問題首席權威」,消息具相當權威性。

面對不斷升高的中美貿易戰,川普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脫口秀節目訪問聲稱,他還可以使出更多辦法,讓中國經濟受到進一步傷害。

川普指出,「(對中國加徵關稅)已產生重大衝擊。他們的經濟已非常大幅下滑;只要我想做,我還可以使出更多辦法」。

他表示,北京有意談判,但他並不相信已準備妥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