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屁富二代坐賓士瘋狂撒錢 有人撿還嗆:真同情你們

超屁富二代坐賓士撒紙鈔 有人撿錢還嗆:真同情你們。(圖/翻攝自Instagram/richrussiankids)

▲富二代刻意在街上撒錢,羞辱人的行徑遭網友撻伐。(圖/翻攝自Instagram/richrussianki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富二代近來在網路上發表影片,他特地跑去聖彼得堡的街上,坐在賓士車裡沿路對外撒錢,還囂張表示,對他來說錢不過只是一張紙而已,沒想到大家竟然為此願意做牛做馬甚至勞碌一生,「就為了這一點錢,真讓我同情。」

知名Instagram帳號Russia Rick Kid 13日發表新影片,可看到一名蒙面富二代坐在他的豪華賓士車上,他看著窗外的人表示,「我覺得錢本質上就是無用的東西,只是一張紙,但你卻花一生的時間,只為增加帳戶金額」,說著便拿出一疊5萬盧布(約新台幣2.3萬元)的紙鈔,該錢相當於當地十分優渥的月薪。

蒙面富二代手上拿著鈔票表示,「所以你們真的會願意為了這一點錢扼殺自己嗎?我好同情你們。」說完他便搖下車窗,開始沿路對外撒錢,可以聽到窗外有人大喊,「看,有錢在飛」、「快搶錢啊」,鏡頭最後還可看到,真的有路人跑去撿錢。

影片目前在網路上已超過115萬人次觀看、1.3萬人按讚,但也引來許多不齒富二代行徑的網友留言撻伐,「你憑什麼囂張」、「只因為你出生含著金湯匙?你才是國家之恥,也羞辱了你的父母」「如果你瞧不起這點錢,那你就用這筆錢來過一個月看看」。

在另外一支影片裡,同一名富二代則是開著豪車載著2名辣妹,故意把車開到沙灘上去,讓車輪陷在沙中,再叫2名辣妹把好幾疊鈔票墊在車輪下,作為讓愛車脫困的「廢紙」,同樣也在網路上引起公憤,有網友大罵「令人作噁」、「連一天都沒工作過的屁孩,真是道德敗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