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美政治片!學姐揪學妹萌玩抖音 讚柯P:貼心的阿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日幕僚影片爆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人氣居高不下,這次她揪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的「學妹」幕僚李玫一起拍影片,兩人萌玩抖音讓網友受不了大喊,「甜到爆炸!」黃瀞瑩談到老闆柯文哲,大讚柯P是「貼心的阿北」。

黃瀞瑩上個月到新竹與李玫交流幕僚心法,學姐和學妹高顏質合體吸引網友朝聖,超過3萬人次瀏覽,這次徐欣瑩臉書再公布最新剪輯影片,兩人合體大爆老闆的八卦。影片一開始,畫面就先標上「警語」,「本片畫面太美,內有學姊學妹,請小心服用」,兩人一登場立刻萌玩抖音,黃瀞瑩雖然小出錯,還是讓網友大讚看到融化。

不僅挑戰玩抖音,學姐學妹還輪番爆料老闆。黃瀞瑩透露,剛開始跟柯文哲相處時覺得他是個嚴肅的人,後來開始跟車跑行程,才發現原來老闆是一個很幽默又體貼的阿北,會問她有沒有吃東西,還會叮嚀外面天氣熱記得多喝水,表現超親民。

李玫則分享,徐欣瑩平常對幕僚很嚴格,還會注意小細節,常說魔鬼都藏在細節裡,不過她也會教幕僚處理的方法。李玫還透露,徐欣瑩有個綽號叫「金頂電池」,常常幕僚已經累翻,還能看到她依然超有精神。

▲▼學姐、學妹萌玩抖音。(圖/翻攝自徐欣瑩臉書)

▲學姐、學妹萌玩抖音。(圖/翻攝自徐欣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