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蟲劫持超市店員...喝水移動瞬間被警擊斃 槍響倒地畫面曝光

▲▼福州男劫持超市收銀員遭警擊斃。(圖/翻攝《梨視頻》)

▲福州鼓樓區屏東城一家超市內,男子拿刀劫持收銀員。(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男子拿刀劫持超市店員,並要求警方準備10萬元(人民幣)和一輛車,警方與他溝通兩個多小時,他一直將刀抵在人質的頸部,而且情緒越來越暴躁,最後趁他拿水移動的時候,警方開槍將他擊斃,監視器也記錄下了槍響、嫌犯倒地的瞬間。

10日凌晨1點多,福州市公安局指揮中心獲報鼓樓區一家超市發生劫持案,員警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拿著刀劫持女店員,他把女店員從收銀台拉到貨架旁邊,刀一直抵在女店員脖子上。員警指出,「(嫌疑人)提出要求公安機關拿出10萬元及一部小車讓他逃跑。」「他有給我們表示說…最近賭錢輸了,手上比較拮据。」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溝通,嫌犯最後表示只給警方10分鐘時間,否則就殺死人質。因為情況緊急,警方決定採取強攻。4點15分,狙擊手看準時機,趁嫌犯拿水移動的時候,果斷開槍將他擊斃。

▲▼福州男劫持超市收銀員遭警擊斃。(圖/翻攝《梨視頻》)

▲男子被警方開槍擊中,當場倒地。(圖/翻攝《梨視頻》)

▲▼福州男劫持超市收銀員遭警擊斃。(圖/翻攝《梨視頻》)

▲警方上前查看嫌犯狀況。(圖/翻攝《梨視頻》)

根據警方事後發布的通報,嫌犯廖姓男子29歲,自稱是吸毒者,在警方勸說過程中,「嫌疑人一直用刀具抵在人質的頸動脈處,且情緒越來越暴躁…為了確保人質安全,現場指揮官下令擇機採取果斷措施。」

監視器記錄下了槍響、嫌犯倒地的瞬間,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電影看多了吧,還小車,給個飛機你都跑不掉!」「狙擊手好厲害!!!!!!」「天啊…怕是女店員要有巨大心理陰影了!」

▲▼福州男劫持超市收銀員遭警擊斃。(圖/取自福州公安微博)

▲福州公安發布通報,說明事發經過。(圖/取自福州公安微博)

▲▼福州男劫持超市收銀員遭警擊斃。(圖/《海峽都市報》)

▲事發後,超市一度暫停營業。(圖/取自《海峽都市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