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戰鬥袋鼠殺紅眼「襲胸」 她被打到肺塌斷骨:還是喜歡動物

▲▼澳洲袋鼠攻擊遊客。(圖/路透社)

▲澳洲一名婦人突然遭兇猛袋鼠攻擊,差點性命不保。(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13日傳出袋鼠攻擊人事件,3名慘遭攻擊的民眾中,其中一名婦女被「襲胸」後傷勢最為嚴重,導致肺部塌陷、肋骨折斷,身上手部和腳部等多處都被抓傷,由於袋鼠攻擊人的事件十分罕見,目前還不清楚袋鼠為何會突然暴走,對3人做出如此可怕的攻擊。

這起事件發生在達令山丘(Darling Downs)一處民宅,從事野生動物護理工作的史密斯(Jim Smith)在家附近餵養袋鼠時,突然出現一隻1.8公尺高、巨大的灰色袋鼠,妻子琳達(Linda Smith)看到他被攻擊趕緊上前幫忙,結果也遭到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達表示,「我手上拿著掃把和一塊麵包,跑到外面試圖幫忙,結果袋鼠撞掉掃把後便開始襲擊我,丈夫後來起身,我設法抓住一根木頭保護自己,兒子也跑出來救我,用鏟子猛打袋鼠的頭,我從來都不想傷害動物的。」

救援人員趕到時,肇事的袋鼠早已逃跑,後來將傷痕累累的3人送醫,其中以琳達的傷勢最為嚴重,不但多根肋骨被打斷,肺部也被打到塌陷,史密斯和兒子則是臉上和身上有許多抓傷。

醫護人員約翰斯(Stephen Johns)表示,如果袋鼠繼續攻擊的話,琳達很有可能會被活活打死,「我們所收集的資料顯示,袋鼠攻擊人是十分罕見的情況,但不是沒有,特別是大型的雄性袋鼠,腿粗壯又大隻的牠們若是發動攻擊,不但會造成嚴重受傷,甚至會導致死亡。」而同樣身為野生動物照顧者的琳達,也不明白自己為何會遭到攻擊,「我不希望這隻袋鼠遭到獵殺,我還是很喜歡動物。」

關鍵字: 袋鼠灰袋鼠澳洲昆士蘭Linda Smith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